中超土豪曾跟恒大叫板 如今兜售球星退出争冠集团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冬季转会窗口的第7天!中超转会市场是迎来热闹时刻,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巴坎布花样加盟国安……在这些转会背后,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北京国安不可阻挡,而另外一支球队则显得有点落寞,江苏苏宁的R

冬季转会窗口的第7天!中超转会市场是迎来热闹时刻,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巴坎布花样加盟国安……在这些转会背后,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北京国安不可阻挡,而另外一支球队则显得有点落寞,江苏苏宁的R马丁内斯离开球队,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

苏宁

在“新的保利尼奥”的叫好声中,在为了球员的留洋梦想之中,这些标榜出来的赞誉与漂亮标签背后,其实体现的是江苏苏宁在转会市场上投入的缩减,这支曾经跟恒大三线争冠的球队,曾经是引领中超联赛转会风向标,然而在接连被上层点名批评后,他们已经彻底退出了中超军备竞赛集团。

现在的苏宁集团给球队的标榜是以培育本土球员为主,然而,在苏宁集团未入主球队以来,曾经的江苏舜天那才是真正的以本土球员打天下的球队,然而一切都从苏宁集团入主发生了改变,2016赛季他们签下了若、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洪正好,一举成为中超联赛的土豪之一,从现在来回看苏宁集团的入主,可以说是坑了江苏足球。

2016赛季发生的事情在每一个球迷心中都念念不忘,江苏苏宁在超级杯、足协杯、中超联赛是跟恒大战斗到最后,虽然遗憾留下了3亚的成绩,但是相比2017赛季的上海上港,苏宁可以说是赢得了球迷的尊重。他们就算最后倒下了,也是站着倒下了,如果当时能够拿到一个冠军,也许江苏苏宁不会沦落到如今的地步。

那是属于江苏足球最美丽的一个赛季,然而随后的2017赛季,江苏苏宁断崖式坠落,盲目自大、转会无投入让他们在联赛掉到了降级区,球队在保级道路上是步履维艰,还天价签下了卡佩罗当主帅,后者曾经美其名曰“被江苏苏宁的宏伟计划给吸引过来了”。

然而当所有的口号到今天来看,一切都变得如此虚假!卡佩罗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执教完2018赛季后将不会跟苏宁续约了,而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都在想着离队,最终R马丁内斯成为第一个离队的外援,这笔转会对于江苏苏宁具有极大意义:曾经跟恒大三线叫板的球队,如今彻底退出军备竞赛集团!

江苏苏宁的沉沦可以是管理失误必然结果,金主步子迈的太大,转会市场上的过度自信导致球队新陈代谢跟不上,而足协政策的不断变化让他们是倍感压力,这些都成为一代土豪退出军备竞赛集团的原因。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