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中国香港一球员做不雅手势 球迷:该禁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竖中指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第40届省港杯次回合进行,上半场,因不满裁判判罚,香港14号方柏伦做出不雅手势,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过往曾在中甲踢球。上半场第42分钟,香港14号方柏伦带球突破,遭到广东

null

竖中指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第40届省港杯次回合进行,上半场,因不满裁判判罚,香港14号方柏伦做出不雅手势,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过往曾在中甲踢球。

上半场第42分钟,香港14号方柏伦带球突破,遭到广东队2人夹抢。一阵拼抢过后,方柏伦丢掉了球权,他起身表示对裁判的不满,并做出竖中指动作。

过往,方柏伦曾在中甲踢球,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客战河北中基的比赛中,方柏伦第一次身披沈足战袍首发登场。不过一个赛季,方柏伦仅出场4次,最终黯然离开。

看到方柏伦这样的动作,球迷很愤怒,“这素质,该被禁赛1年!”还有球迷表示,“这事,王小平开罚单不?”(周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