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酒后冬夜海边直播 直言不是“猪队友”

来源:乒乓杂志 浏览

小编: 与妻子王楠的名气相比,王楠老公郭斌的知名度恐怕远远不能相提并论。但随着他在微博中自曝在日本住宾馆放自来水一事后,这个原本低调的商业人士,一时间成为了网红。此后,因为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之后,除其

与妻子王楠的名气相比,王楠老公郭斌的知名度恐怕远远不能相提并论。但随着他在微博中自曝在日本住宾馆放自来水一事后,这个原本低调的商业人士,一时间成为了网红。此后,因为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之后,除其本人偶尔在微博上发声外,郭斌多次出言力挺,并且发布了多条和刘国梁近况近内幕,被网友们戏称为刘国梁的“代言人”。

无论是自愿还是无意间的举动,郭斌此时此刻俨然已经成为公众人物。而他在网络上的言行,也被网友们广泛传播。今晚,酒后的郭斌突然开启了网络直播。在深夜的海边与网友们唠起了常话。

言语间,可以听出网络舆论对他造成的压力和影响。他提到,有人说他是“傻X”,有人说他是“猪队友”……而这些网络暴力看来对这个北方大汉的心理也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直播中间,网友们一直给郭斌发来了鼓励的话语,也纷纷劝告他,酒后不要在外面直播,注意身体、小心人身安全。或许是酒后情绪的释放,郭斌虽没有在直播中曝出什么猛料。但言语中,网友们都心领神悟地感知他情绪所表达的是什么。

而显然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则更为清醒,有网友留言:喝大了!快睡,明天醒来会吓你一跳得,来自善意的提醒!

还有网友说:别说太敏感的,楠姐会惦记你的唉!

如此看来,在网络暴力面前,即使郭斌这样的北方汉子也有些难以招架。面对虚拟而又真实的网络世界,每个人都难以独善其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