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超巨1武器升级成顶级神射,投篮命中率超库里勇火添强敌

来源:吴权林 浏览

小编: 1月8日,雷霆客场不敌太阳,连胜就此止步。乔治全场14投5中效率偏低,但他在三分领域中的改变和提高却没有终止。这是乔治连续第7场至少命中3记三分,他在外线的攻击性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而纵观整个职业生涯

1月8日,雷霆客场不敌太阳,连胜就此止步。乔治全场14投5中效率偏低,但他在三分领域中的改变和提高却没有终止。这是乔治连续第7场至少命中3记三分,他在外线的攻击性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而纵观整个职业生涯,乔治本赛季场均43.4%的三分命中率迎来了生涯巅峰。

乔治在步行者是当之无愧的球队核心,但随着他加盟雷霆携手威少和安东尼两大巨星,曾经的东部王者不得不面对改变和转型。上赛季,乔治的三分球出手占比37.9%,来到雷霆之后,他加强了无球进攻和外线投射,将这一数据提升到了46.6%。

同时,乔治的三分球命中率从上赛季的39.7%提高到了本赛季的43.3%,场均出手次数从6.6次提高到了7.3次。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作为步行者的核心他场均砍下23.7分,如今在两大得分机器身边场均依然可以拿到20.9分,其进攻效率可见一斑。

无可否认,乔治在威少和安东尼的牵制下受益,他能够在外线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但这个联盟中不只是乔治拥有优秀的队友,联盟最强神射库里也有杜兰特、汤普森可以吸引防守,而一个打破“印象流”的数据也脱颖而出。

自库里复出以来,库里一共打了4场比赛。他先是狂飙10记三分屠杀灰熊,而后32分8次助攻送给独行侠第一场失利,最近一场更是三节狂轰45分打爆快船,惊艳绝伦。近4场比赛,库里场均可以拿到36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3.8%。而乔治近8场比赛场均至少命中4.3记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55.6%。

如果勇士球迷还是不愿意承认乔治在三分命中率上赶超库里,那么可以对比他们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一边是库里场均41.1%的三分命中率,而一边是乔治场均43.4%的三分命中率,孰高孰低一看便知。当然,库里本赛季这项数据创造生涯新低,而乔治迎来生涯巅峰,就历史级别神射来说,乔治永远无法追及。只是谈到超强的进攻火力,也许勇士和火箭该好好提防一下乔治的存在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