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换1得小乔丹或被雄鹿截胡 米神比篮网签更具诱惑力

来源:颜小白的篮球梦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9日,快船队官方终于公开表示愿意交易小乔丹,此前都是交易流言。这次ESPN名记沃神采访到了快船队GM,GM明显表示正在评估全明星中锋小乔丹的价值,但不会急于出手,若没有好的交易筹码他们会一直

北京时间1月9日,快船队官方终于公开表示愿意交易小乔丹,此前都是交易流言。这次ESPN名记沃神采访到了快船队GM,GM明显表示正在评估全明星中锋小乔丹的价值,但不会急于出手,若没有好的交易筹码他们会一直留着小乔丹。此前小乔丹的交易基本上都是剑指骑士队,流言表示骑士队与快船队的分歧点在骑士队不愿意送上18篮网签豪赌小乔丹,怕小乔丹去到骑士队仍没有夺冠,白白浪费3项交易筹码。

这三项筹码之前流言曝出是TT+弗莱+18骑士首轮签换小乔丹,但快船队希望将这个首轮签改为18篮网首轮签,不然这笔交易快船队暗亏,TT已经沦为场均5+5的角色蓝领,目前还背身2.5年的合同,弗莱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若是骑士的首轮签,不过是首轮末尾,小乔丹一名全明星中锋才值这点筹码,快船队管理层当然不会答应。若不加入篮网首轮签,这交易必然无法进行。在流言疯传的同时,沃神则报道,雄鹿队目前才是领跑追求小乔丹的球队。

米德尔顿场均20.3分5篮板4.3助攻

沃神写道:快船队虽然没有急切要出手小乔丹,但已经在跟密尔沃基雄鹿队商议交易小乔丹的事宜,目前双方正在谈判尚不能清楚最终是否能达成交易。快船队希望从交易中得到有实力的球员与选秀权。雄鹿队本赛季的目标远不是季后赛那么简单,他们刚补强了控卫环节,目前希望补强中锋,因为亨森与梅克都太过于单薄无法肩负起护框重担,他们希望得到小乔丹提升内线防守,有助于他们冲击东决。而他们很可能复出米德尔顿+18首轮签的巨大诱惑筹码。

雄鹿队很可能希望以3换2的方式补强自己,他们送出米德尔顿+泰莱托维奇+18首轮签从快船换取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一来,快船队得到一名有全明星实力的锋卫摇摆人加上还有1.5年使用权的白人射手与选秀权,雄鹿队则得到内线补强和板凳砍分能力,这样的交易比骑士队的TT、弗莱、18篮网签更有具有诱惑力,雄鹿最终很可能成为东部黑马,毕竟小乔丹场均11.6分15.1篮板1.03盖帽,路威场均21.9分4.9助攻2.6篮板0.91抢断,三分命中率40.6%,场均命中2.7个三分。有了路威和小乔丹的雄鹿队,实力就剑指骑士与绿凯了,东决是谁对谁就很难说了。

文/颜小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