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交易!湖人出售三大青年才俊 为招募2巨星做准备

来源:老海说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国著名体育记者沃神再度爆料,湖人队正在即将谋划交易,他们这次希望把克拉克森、兰德尔和小南斯交易走,以换取更适合球队的球员,也为了明年夏天招募2个以上的巨星球员做准备。克拉克森本赛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国著名体育记者沃神再度爆料,湖人队正在即将谋划交易,他们这次希望把克拉克森、兰德尔和小南斯交易走,以换取更适合球队的球员,也为了明年夏天招募2个以上的巨星球员做准备。

克拉克森本赛季为湖人出战39场比赛,场均上场23.1分钟,得到14.2分2.8篮板3.1助攻。但是克拉克森在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薪资达到了2600万美元,如果送走克拉克森将会对湖人腾出薪资空间帮助很大。克拉克森虽然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他并不能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克拉克森适合乱战,可以成为球队的第六人。

兰德尔本赛季为湖人队出战39场比赛,场均上场22.8分钟,得到13.2分6.8篮板1.9助攻。兰德尔下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队已经明确不会提前续约兰德尔,也就是说兰德尔已经不在湖人的未来规划里了。湖人目前的天赋也是过剩,英格拉姆、鲍尔和库兹马都会留下来,再加上即将招募到的巨星,湖人队不会再续约兰德尔。

小南斯目前还是新秀合同,在库兹马崛起之后,他的作用也越来越少了。本赛季为湖人队出战28场比赛,场均上场21.5分钟,得到8.6分6.4篮板1.5助攻。湖人队内线还有洛佩兹和祖巴茨,所以小南斯在湖人队的作用并不算太大,湖人队将他送走也是两全其美的做法。

湖人队在经历了多年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们目前已经堆积了许多有天赋的年轻人,但是湖人不希望真的等待这些年轻人成长起来再谋划总冠军,湖人队作为一支有历史的老牌强队,他们最擅长的就是招募巨星,直接把球队带到季后赛,甚至总冠军。

明年夏天会有许多巨星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乔治、保罗、考辛斯等等,湖人队一定会招募到1-2个球星,目前的湖人队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目前队内没有绝对的核心球员,湖人队一直是一个大球市,许多球员都梦寐以求效力的球队。加上球队还有那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很容易就可以把球队带入季后赛。

不过,根据沃神的爆料,湖人队似乎本赛季就想通过交易,先得到一名超级巨星。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就是不错的选择。用克拉克森、兰德尔和小南斯换取浓眉哥,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鹈鹕队目前战绩不算太好,双塔的效果并没有体现出来,戴维斯对于球队也不尽满意,早前就有消息称戴维斯会被交易。

本赛季的湖人队场内场外都不安宁,比赛一直输球,交易传闻不断。而场外因为鲍尔的原因,老鲍尔一直对媒体炮轰湖人队教练小沃顿,搞得球队里外都是人心惶惶。所以湖人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好,博古特也曾经表示,球队因为交易传闻,很多球员都无心打球。

沃神的爆料一直很准,相信不久之后,湖人队就会进行交易,如果湖人队得到了浓眉哥戴维斯或者保罗-乔治,都不需要觉得惊讶,毕竟他们也是一直财大气粗的球队,并且球队有那么多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如果湖人队本赛季就得到了一个巨星球员,那么在休赛期招募詹姆斯,就更加有把握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