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7数据进化超夺冠赛季 8项联盟第一火箭骑士难比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勇士队依然是联盟中最热门的夺冠球队,甚至他们的进化已经到了悄无声息的境界,这才是让所有对手感到最恐怖的地方。勇士在本赛季不断的经历库里和杜兰特的伤病,格林也只是悄悄的和杜兰特在领跑技术犯规榜

勇士队依然是联盟中最热门的夺冠球队,甚至他们的进化已经到了悄无声息的境界,这才是让所有对手感到最恐怖的地方。

勇士在本赛季不断的经历库里和杜兰特的伤病,格林也只是悄悄的和杜兰特在领跑技术犯规榜单,虽然补充了板凳匪徒,但是本赛季勇士队的存在感似乎是近三年的最低,好像比过去更低调但是却更危险。赛季到了半程,这支勇士队似乎比上个赛季那个无敌的夺冠勇士更可怕。

和2017赛季相比,2018赛季的勇士队在前40场比赛的攻防效率实际上和上个赛季几乎雷同,其中进攻效率为113,而上个赛季是113.3,但考虑到库里和杜兰特以及格林缺阵了将近30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效率实际上更恐怖。第二,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01.9,而在上个赛季勇士队同期防守效率是101.7,同样是进步了。和去年同期相比,勇士战绩为32胜8负逼去年的34胜6负略差,还是因为伤病原因。

当然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勇士队的平均命中率竟然达到了50.7%联盟第一,这是第三个比去年进步的地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12%),本赛季勇士队的效率奇高,队中从主力到替补的效率都在普遍增长,库里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之后也逐渐将命中率拉到了高水准。第四,勇士的三分命中率38.9%联盟第一,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06%,这个数据还是建立在他们场均三分出手降低了3.4%的基础上完成的。

第五,勇士队本赛季至今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7%,还是比去年同期的40场比赛增长了0.13%,联盟第一。勇士队均衡的进攻体系,让他们在三分和两分球上的投射能力全部领跑联盟。第六,勇士队在罚球线的表现同样稳定,以81.5%的整体罚球命中率高居第一,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27%。

第六,勇士队的助攻在上个赛季已经达到了一个历史峰值,而这个赛季他们竟然继续进化,场均30.7次助攻联盟第一,比去年增长了1.1%,勇士队也成为了30年来继湖人队之后第一支做到连续两年场均助攻30+的球队,可见这个球队分享球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四巨头是建立在体系之上的巨星,但是却还有杜兰特这样可以单独解决问题的怪物。

第七,就是勇士的封盖竟然也是联盟第一,他们现在场均失分是106分联盟第十五,但是封盖能力却比上个赛季提高了23.4%,杜兰特的进化在其中起到了鲶鱼效应,让整个勇士队的防守能力实际上都提高了。现在看勇士,竟然7个指标比夺冠赛季更进化一步,其中得分,得分效率,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两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助攻,封盖这8个主要的数据统计联盟第一,在火箭队领跑了那么久之后,勇士队悄无声息的再次反超火箭,足见现在勇士之强或许真的不是火箭可以匹敌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