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称见证了两位伟大的球员 :一位科比 一位库里

来源:影帝看体育 浏览

小编: 能被单打王尼克杨称赞的人为数不多,因为作为一名球员,尼克杨无疑是幸运的,他曾与科比同队,带领湖人砥砺前行,还有就是他加盟勇士,离总冠军更进一步,但是尼克杨确是性格极其孤傲,他也是联盟唯一一个不给科比传

能被单打王尼克杨称赞的人为数不多,因为作为一名球员,尼克杨无疑是幸运的,他曾与科比同队,带领湖人砥砺前行,还有就是他加盟勇士,离总冠军更进一步,但是尼克杨确是性格极其孤傲,他也是联盟唯一一个不给科比传球的人,他曾说:“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见证了两位伟大的球员,一位科比,一位库里”。

科比在他心目中伟大是因为尼克杨从小的偶像就是科比,同时在进入联盟之前,尼克杨的目标就是与科比同队,不过,他也是不幸的,在进入湖人队之后,科比就因为伤病问题,竞技状态日益下滑,最后不得不提前退役,所以科比和尼克杨的合作时间也很少,不过这不能阻止科比在尼克杨心目中的伟大。

还有一位就是尼克杨的现队友史蒂芬-库里,这位历史级别的伟大球员,对于尼克杨来说,库里的竞技状态令他感到惊讶,一过半场就进入射程,令防守队员心慌意乱以及出色的手感,尤其是在尼克杨看来,自己赖以成名的三分球在库里面前简直就是低技能,因为库里可以一直保持良好的手感;还有就是库里的包容,让更衣室充满欢乐。

对此有网友苦笑说:“能让尼克杨大赞之人绝对称之为超级巨星,单打王也有低头的一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