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末节刷三双成罪人!今年靠三双拿不了MVP

来源:精准制导 浏览

小编: 1月8日,雷霆100-114爆冷不敌太阳。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26分10篮板11助攻2断,轰出生涯第93次,赛季第14次三双,另外,他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5697次,超越拉里-伯德(5695次),升至历史第40位。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阵痛之后

1月8日,雷霆100-114爆冷不敌太阳。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26分10篮板11助攻2断,轰出生涯第93次,赛季第14次三双,另外,他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5697次,超越拉里-伯德(5695次),升至历史第40位。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阵痛之后,雷霆队在维斯布鲁克带领之下已逐步走上了正轨。最近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而维斯布鲁克场均也可以贡献24.8分9.6个篮板10.1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

首节比赛上来,维斯专注于助攻和抢篮板。他连续3次助攻保罗-乔治和亚当斯拿分。而篮板球方面,维斯拼抢也是非常给力,1分钟之内连抢3个篮板。首节比赛末段,维斯开始砍分,4投2中,拿到5分。

可是,此役,在太阳这边,与威少对位的却是身高只有1米75的小个子后卫尤利斯,论力量、论身高,他与威少实在不处于一个量级。这样的对手,绝对是威少强吃的好机会。于是到次节,手痒痒的威少,终于按捺不住单打的私心,开启了单挑模式。

果然,威少在进攻端没遇到什么挑战,他的上篮闲庭信步,如入无人之境,一次次打穿太阳防线。而一次特写镜头,威少更是背靠着尤利斯,如推土机一般碾压着对手,轻松将球打进!就这样,威少得分上双,突破20,都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可是,这样痴迷于欺负太阳的小矮人,却恰恰中了对手的圈套。威少个人得分不断提升,却忽视了其他两位巨头,打乱了泡椒、甜瓜的节奏。

反观太阳这边,除了田忌赛马牺牲尤利斯之外,其他的点却个个给力,布克、TJ-沃伦、约什-杰克逊、本德尔轮番发力。三节战罢,太阳已将比分拉开了。末节,威少如梦方醒,指望重新用助攻串联起全队,却为时已晚。本节后段,当威少助攻、篮板先后过10,轰出生涯第93次,赛季第14次三双之时,比赛的悬念已经失去。

雷霆爆冷输球,威少非但没成为救世主,还又一次给外界留下了自己刻意刷数据,刷三双的证据,这个夜晚,他指定不会痛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