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分钟砍77分!库里这打法太变态 让其它球队怎么玩

来源:球迷的篮球梦 浏览

小编: 就在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掘金的挑战。从比赛开始之后勇士就打出了强势的进攻模式在首节比赛上勇士就砍下了37分领先接近9分,虽然在后面三节的比赛上掘金也一直紧咬着比分,但是无奈

就在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掘金的挑战。从比赛开始之后勇士就打出了强势的进攻模式在首节比赛上勇士就砍下了37分领先接近9分,虽然在后面三节的比赛上掘金也一直紧咬着比分,但是无奈的是勇士始终保持着球场上的主动权最终经过4节的激烈比赛勇士在主场以124:114战胜了掘金,迎来了5连胜。

当然了相对于激烈的比赛而言勇士能够赢下比赛最大的功臣还是他们的三巨头,而且在昨天的比赛上勇士的三巨头格林、汤普森、库里三人更是全面开花,汤普森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17投8中命中率47%,拿下了19分5篮板,格林全场出战35分钟12投8中命中率66%,拿下了23分5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库里全场比赛出战34分钟17投9中命中率53%,拿下了32分4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单从数据来看就足以能够看的出来这三人的数据有多么强势也能够看的出来这三人对勇士的作用有多么强大。

不过在这三人当中最重要的球员还是库里,相信看过昨天比赛的球迷就能够看的出来库里对于勇士的重要性有多么强大,尤其在关键时刻的第三节掘金把比分追到还有2分的时候库里变战了出来,他先是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投篮造成约基奇的犯规,获得罚球。然后库里运球刚过半场,离开三分线还有两步,他就直接出手三分命中,显然在库里的带动下勇士在第三节的最后4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一波20:10的得分高潮以此来稳定住了勇士的优势,一点不夸张的说如果不是第三节库里的神奇表现勇士似乎真不会赢得这么顺利。

其实不止是这一场比赛库里表现的出色,而且在库里复出之后的5场比赛里库里就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赛。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对阵灰熊26分钟得到38分4篮板3助攻,对阵快船30分钟拿下45分6篮板3助攻,对阵火箭出战36分钟拿下29分9篮板5助攻,对阵,对小牛出战34分钟拿下32分4篮板8助攻,对阵掘金34分钟拿下32分4篮板9助攻,尤其在最近2场比赛上库里更是犹如乔丹附体一般,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上库里共出战64分钟砍下74分10篮板12次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2.6%、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罚球命中率高达92%,不得不说从这些得分的数据来看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库里那就是“变态”真的太变态了几乎处于一个无敌的状态。

当然了库里除了自己的得分无解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效的盘活的勇士的体系,我们大家都知道在库里受伤的那一段日子虽然杜兰特依旧能够带领勇士夺取胜利,依旧能够带领勇士拿下连胜但是在那一段期间我们能够看的出来勇士打的非常别扭,而且根本没有任何一场比赛三节能够打卡下班,但是在库里复出杜兰特休战的这几场比赛我们能够看到勇士的打法非常流畅,而且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打的都非常自信,更为重要的是库里复出5战其中有3场比赛3节打卡下班,不得不说勇士有力库里有如同76公牛有了乔丹一般的无敌,而且库里的这种变态打法足以让联盟其它29支球队感到绝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0/8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