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弟职业联赛首秀!二球砍19分 三球10分9助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球员朗佐鲍尔的两个弟弟利安吉洛-鲍尔和拉梅洛-鲍尔上演了立陶宛联赛首秀,最终他们所在的Vytautas队战胜了Zalgiris队。据悉,Facebook上有超过150万人观看了这场比赛。去年12月12日,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球员朗佐鲍尔的两个弟弟利安吉洛-鲍尔和拉梅洛-鲍尔上演了立陶宛联赛首秀,最终他们所在的Vytautas队战胜了Zalgiris队。据悉,Facebook上有超过150万人观看了这场比赛。

去年12月12日,里安吉洛-鲍尔和拉梅洛-鲍尔两人和立陶宛联赛的球队Prienu Vytautas签订了合同,两人的合约都是为一年,至于合同详情暂时尚未披露。

球爹在安排两个儿子去往职业联赛时,做了很缜密的考虑。由于自己的二儿子在中国所犯下的盗窃罪行,导致其无法继续正常出战美国大学生联赛。因此球爹不得不让孩子们,提前步入职业联赛中。

二球利安吉洛-鲍尔首发出战28分钟,19投8中,三分球5中1,得到19分3篮板1助攻2抢断。

三球拉梅洛-鲍尔替补出战20分44秒,10投4中,三分球5中0,得到10分2篮板9助攻2抢断,同时还有6个失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0/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