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亲承未与拜仁开启续约谈判 德媒:今夏离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里贝里《德国图片报》1月9日讯,里贝里与拜仁还未开启新合同谈判,他极有可能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南部之星。超级巨星里贝里的未来在哪?这是大家都非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里贝里

《德国图片报》1月9日讯,里贝里与拜仁还未开启新合同谈判,他极有可能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南部之星。

超级巨星里贝里的未来在哪?这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话题,法国人的合同今夏到期,但关于合同续约谈判,到目前为止还未开启。目前,正在卡塔尔冬训营集训的里贝里,接受采访时坦言未来不明朗。

里贝里说,“到了今年4月份,我将35岁,不过在我身体健康的时候,表现还不错,所以健康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受伤这段时间,我私下做了很多有关恢复的训练,在家里,我在健身房和游泳池训练,我现在可以安心做一件事,就是好好恢复。之前没有受伤的时候,我表现的还不错,我坚信我还可以回到一个很高的水准。”

里贝里目前还在养伤,去年10月份,拜仁2-2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法国球星的左膝韧带撕裂,随后开始了漫长的养伤,并在去年12月份开始训练训练。上个星期在多哈,里贝里开始下地训练,有望在冬歇期结束后复出。

早些时候,哈维接受采访时,呼吁里贝里来卡塔尔踢球。里贝里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哈维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在巴萨做的工作很棒,我很开心他夸我。但他也知道我的情况,我在拜仁非常好,但现在一切都不好说,让我们慢慢等着看吧,看接下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0/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