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此人成升级关键!莫雷忍痛弃旧爱 甩他再引巨头

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浏览

小编: 火箭战绩已经被勇士拉开距离,而勇士近期在缺少主将的情况下依然表现神勇,也让火箭看到了整体实力的差距。当两支球队都阵容齐整,火箭确实还是要逊色勇士一筹。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已经表态,他整天想的事情

火箭战绩已经被勇士拉开距离,而勇士近期在缺少主将的情况下依然表现神勇,也让火箭看到了整体实力的差距。当两支球队都阵容齐整,火箭确实还是要逊色勇士一筹。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已经表态,他整天想的事情就是击败勇士。要真正做到这一点,火箭必须继续升级阵容。不过,火箭升级阵容存在着一个障碍,必须清洗大前锋莱恩·安德森。

安德森近期又陷入低谷,过去6场比赛,三分球32投7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1.9%。安德森最擅长的武器也失灵了。火箭引进他就是看中了他的三分火力,能够拉开场上的空间。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他的优势变成了劣势。安德森在12月场均只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37.2%,三分命中率31.1%。1月份他场均只得到8.5分,投篮命中率37.5%,三分命中率22.2%。

本赛季安德森的进攻效率值是110.7,在火箭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10名球员中,他的进攻效率值是倒数第一。当安德森失去了最强武器,他还能在场上做什么?他的防守又是漏洞,本赛季安德森防守效率值为108.0,在火箭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10名球员中,他排名第九,仅高于新加盟的杰拉德·格林。要知道,格林的防守效率值差主要在于最近火箭的整体防守都很差,情有可原。

安德森进攻效率值不佳。

火箭总经理莫雷做过很多精明的签约,但是2016年夏天4年8000万美元签下安德森显然是亏本买卖。现在的难题是,火箭想要清洗安德森也很难处理掉。2017年休赛期,火箭四处兜售安德森都没有球队接手。现在,安德森又打出了堪称职业生涯最差的表现,这会让别的球队更加敬而远之。

但是火箭要想升级又必须清洗安德森。安德森占据了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火箭要引进第三巨头的话,当然要处理掉他的合同,不然火箭将缴纳昂贵的奢侈税。安德森在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很令人失望,均只得到9.4分和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9.15%,三分命中率只有28.3%。他一向不擅长打季后赛,火箭在去年夏天没有交易走他,等于是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却进一步展现自己的下限。

很显然,安德森已经成为火箭能否进一步升级的障碍。当莫雷要清洗不再喜欢的旧将时从来都是心狠手辣。林书豪当年加盟火箭是曾被莫雷猛夸,但是后来为了清洗林书豪,莫雷不惜倒贴了一个首轮选秀权。火箭要处理安德森,很可能也要搭上选秀权。但既然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莫雷也会狠下心出血,当然前提还是得有合适的买家接手安德森。

莫雷喜欢未雨绸缪,他自己已经喊话2018年夏天要续约保罗,并且参与詹姆斯追逐战。莫雷打造三巨头阵容的决心很大,那么他有可能在这个赛季中期就清洗安德森,事先甩掉薪金包袱,为夏天的操作做准备,反正安德森如今在场上往往其反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