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六连胜打脸国际乒联 德国天王最想和她配双打

来源:体育热话 浏览

小编: 1月10日,乒超女子团体第11轮比赛,国乒主力、奥运冠军刘诗雯率领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以总比分3-0横扫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刘诗雯在夺得乒超单打6连胜的同时,也以16胜1负的超高胜率稳居个人排行榜第一名,成

1月10日,乒超女子团体第11轮比赛,国乒主力、奥运冠军刘诗雯率领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以总比分3-0横扫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刘诗雯在夺得乒超单打6连胜的同时,也以16胜1负的超高胜率稳居个人排行榜第一名,成为国乒“内战之王”。

由于国际乒联推行新排名规则,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刘诗雯排名下滑20多位,下次参加国际赛事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然而刘诗雯却用优异表现回击国际乒联新规,她在高手如云的乒超国乒内战中排名第一,狠狠打脸国际乒联。

在刘诗雯的带领下,武汉安心百分百豪取乒超联赛5连胜,以10胜1负的战绩力压群雄排名榜首。就在刘诗雯率队高歌猛进的同时,德国乒坛天王蒂姆·波尔公开向她示好,表示最想和她配双打!

在国际乒联最新的《一期一问》节目中,波尔表示最想和马龙配对男子双打,而在混合双打中,他选择的是刘诗雯。波尔表示:“我不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打混双,我会选择跟刘诗雯配对吧!刘诗雯、刘诗雯、刘诗雯,我觉得我们的打法配合起来应该不错哈哈”

巧合的是,刘诗雯也曾表示最想和波尔配双打。球迷们纷纷留言,希望他们两人配混双,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真能看到这对俊男靓女携手参加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