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遭零封北京队三连败 刘诗雯封王压丁宁称霸乒超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刘诗雯在乒超女团第11轮较量中,刘诗雯率领的武汉队继续狂飙突进雄霸乒超,而丁宁率领的北京首钢则遭遇惨败,丁宁本人在双打比赛中也是惨遭零封。在武汉安心百分百3-0横扫山西大土河比赛中,刘诗雯先是在单打

刘诗雯

在乒超女团第11轮较量中,刘诗雯率领的武汉队继续狂飙突进雄霸乒超,而丁宁率领的北京首钢则遭遇惨败,丁宁本人在双打比赛中也是惨遭零封。

在武汉安心百分百3-0横扫山西大土河比赛中,刘诗雯先是在单打比赛中3-0横扫穆静毓,又在双打比赛中搭档钱天一2-1击败刘铭/王姝,率队取得完胜,武汉队也取得10胜1负的战绩继续高歌猛进,无人能挡,而刘诗雯依然在乒超联赛中雄霸个人成绩榜第一名,到目前为止也仅仅输过1场比赛,她击败了包括丁宁、朱雨玲、陈梦在内的主要竞争对手。

而丁宁率领的北京首钢则遭遇3连败,她们0-3惨负拥有武杨和陈幸同的齐鲁交通,丁宁继续只出战双打比赛,她搭档赵琳0-2惨负陈幸同/文佳遭遇零封。在本赛季乒超中,丁宁出于保护身体的缘故逐渐不承担一单重任,近几轮更是出战双打比赛,北京队也是连续输球。昨天,马龙率领的天津权健也是输给了垫底球队四川队,国乒2位队长的球队最近都是连续输球还没能止住颓势。

作为卫冕冠军,刘诗雯率领的武汉队取得10胜1负的成绩,王曼昱领衔的吉林长白山7胜4负排名第二,武汉队有望强势夺冠卫冕。而在个人排名榜上,刘诗雯同样称霸,小枣成为名副其实的乒超女皇,在乒超中强压了丁宁一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