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刺客信条”3点值1亿?3大妖星或决定詹皇去留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在复出的比赛之后小托马斯的表现真的是无可挑剔,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就能够拿下15分3.3次助攻,虽然命中率是44%但是还有2个三分入账,堪称惊艳。小托马斯现在的角色切换对于骑士队很重要,而且现在小刺客作

在复出的比赛之后小托马斯的表现真的是无可挑剔,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就能够拿下15分3.3次助攻,虽然命中率是44%但是还有2个三分入账,堪称惊艳。

小托马斯现在的角色切换对于骑士队很重要,而且现在小刺客作为首发替换卡尔德隆,虽然防守端依然是个黑洞,但是进攻端和速率上绝对是提速。最重要的是小托马斯的适应能力太好,两场比赛几乎看不出来是半年多没打球的状态,而且就算开局发挥不好也能自我调整,赢下魔术的那场比赛就是如此。

当然现在小托马斯还处于恢复中,输给森林狼的比赛小托马斯拿下9分,并且最终被驱逐出场,不过从战斗欲望和比赛的情绪而言,小托马斯依然可以给出一个很好的分数,他的表现是很值肯定的。而且小托马斯回来之后,明显对于骑士的帮助更多,有几个优势可以完全发挥出来。

首先小托马斯进入首发之后,替换掉了卡尔德隆这个老将,让骑士队的节奏直接上升了不止一个层面,先不要考虑骑士队防守黑洞的问题,这个球队在过去的比赛中防守已经不是一个小托马斯能拖后腿的。所以从进攻而言,小托马斯给了骑士队很大的提升。

第二,就是二阵的硬度,小托马斯和韦德的化学反应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两个人连线和配合的次数很多,相比罗斯和韦德之间,小托马斯和韦德之间的互动似乎更能刺激二阵的存在感,从射手到内线的配合,韦德有小托马斯在身边打球轻松了不少。

第三,小托马斯连续得分的能力,已经不是现在韦德和罗斯能比的,简单说现在詹姆斯身边需要一个这样的有连续投篮能力,并且第四节能够站出来抢分的人,骑士队现在有时候得分突然断电,詹姆斯不发挥就没有人站出来,但是小托马斯还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小托马斯的合同。在今年夏天,韦德,罗斯,和小托马斯这三个超级后卫的合同可能会决定詹姆斯的去向,但其实韦德和詹皇的关系不会坐地起价,差不多就行。罗斯也是如此,他的健康问题让他不可能再获得一个大合同,真正让骑士头疼的是小托马斯,他在当时被交易走就是因为喊话安吉要一个2亿顶薪,可即便不是2亿骑士队想要留人,小托马斯也可能要争取亿元顶薪。对于一个创造奢侈税纪录,面临詹姆斯2亿顶薪的球队而言,小托马斯如果再喊话1亿,那么骑士队势必会被逼放弃小刺客,可保留一个有竞争力的阵容才是留住詹皇的根本,所以小托马斯在今年夏天的亿元合同,才是关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