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狂射29脚0进球!豪门对话变菜鸟互啄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0-0收场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和阿森纳踢出了一场0-0的比分,这场联赛杯的半决赛没有期待中的火花四溅,反而成为了一场菜鸟互啄的比赛,这还是让人意外,两支球队只能在酋长球场再度决一雌雄。阿森纳和切尔西

null

0-0收场

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和阿森纳踢出了一场0-0的比分,这场联赛杯的半决赛没有期待中的火花四溅,反而成为了一场菜鸟互啄的比赛,这还是让人意外,两支球队只能在酋长球场再度决一雌雄。

阿森纳和切尔西在英超赛场都举步维艰,温格的球队目前只能排名英超第六位,枪手早早丧失了争冠的可能性,只能为前四而战。切尔西的情况也不理想,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蓝军目前落后了曼城16分钟,看起来也很难争冠,孔蒂的球队也只能争取拿到前四名。

在联赛杯赛场,两支球队在半决赛遭遇,他们的目标都肯定是夺取冠军,为赛季的低迷找一块遮羞布。上一次在英超交手,两队还踢出了一场2-2的比分,场面非常的开放,但是没有想到,再度交锋,他们却踢出了一场难看的比赛,堪称豪门之间的“菜鸟互啄”。

其实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派出了不少的攻击手,切尔西方面,莫拉塔和阿扎尔联手出战,而阿森纳方面,拉卡泽特、维尔贝克、伊沃比和桑切斯都有出场,按理说这应该是一场不缺乏进球的比赛,但是双方在近期比赛太过频繁,球员的体能遭遇瓶颈,比赛的精彩镜头非常少,最终他们只能0-0战平。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切尔西有21脚射门,阿森纳有8次,不过数据这一次撒了谎,因为两队真正接近射门的机会基本没有,很多射门都是偏离准星,或者在禁区外的浪射,两位门将也没有面临多少考验。

一场期待中的豪门重磅对话,变为了菜鸟互啄,很多球迷可能会对此非常失望,而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其实充满变数。

(迪斯佩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