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可让火箭叫板卫冕冠军 麦迪:防守才是最好进攻

来源:影帝看体育 浏览

小编: 休斯顿火箭在本赛季战绩高居联盟首位,可以说在火箭队的体系中,进攻上外线有阿里扎、安德、戈登等三分射手,内线有卡佩拉、内内等,还有哈登和保罗两位顶尖控球大师;防守上,侧翼有阿里扎、塔克和巴莫特等防守

休斯顿火箭在本赛季战绩高居联盟首位,可以说在火箭队的体系中,进攻上外线有阿里扎、安德、戈登等三分射手,内线有卡佩拉、内内等,还有哈登和保罗两位顶尖控球大师;防守上,侧翼有阿里扎、塔克和巴莫特等防守专家,禁区有卡佩拉等防守尖兵,而且保罗的防守功力深厚,哈登的防守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可以说本赛季的火箭完成了华丽的蜕变,有叫板勇士的资本。

本赛季火箭可谓是除雷霆以外,自由市场上获利最大的球队,签下控球大师保罗,交易得到巴莫特和塔克,让火箭的体系进一步升级,过去的火箭,进攻火力不用说,联盟仅次于勇士,防守上离勇士相差很远,常常在每一场比赛中的得分会到110分以上,这样一支防守较弱的队伍在季后赛遇到防守端强大的队伍,很难拿下比赛。

所以蜕变过后的火箭在本赛季打出骄人的成绩,在进攻火力达到114分的平均值时,场均失分可以达到102.7分,这样的火箭可以达到与勇士相抗衡的水平。

麦迪在今日采访时说:“火箭的防守在联盟中排在第七位,进攻排在第二位,防守才是最好的进攻,期待火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