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又哑火遭遇四场进球荒 孔蒂难满意弟子表现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孔蒂难满意莫拉塔表现在伦敦德比上,莫拉塔再度遭遇了进球荒,各项赛事下来,西班牙人已经在四场比赛无法破门,低迷的表现让蓝军球迷担忧。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他的身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蓝军引进他,是

null

孔蒂难满意莫拉塔表现

在伦敦德比上,莫拉塔再度遭遇了进球荒,各项赛事下来,西班牙人已经在四场比赛无法破门,低迷的表现让蓝军球迷担忧。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他的身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蓝军引进他,是希望西班牙人取代离队的迭戈-科斯塔。在赛季初期摸了他的表现不错,一度在英超射手榜上领跑,尤其是他的头球威力非常大,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莫拉塔的发挥越来越低迷。

上一场英超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莫拉塔发挥非常糟糕,面对切赫,他的三次单刀球机会都被浪费,英媒对他进行了痛批,不少名宿也认为,莫拉塔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

本场对阵阿森纳,莫拉塔的发挥也极为不理想,他在禁区内根本没有威慑力可言,阿森纳后卫往往可以利用身体优势压制莫拉塔,而西班牙边锋最有威胁的射门是来自禁区外的远射。在禁区内,在切尔西开出角球的时候,莫拉塔也往往无法争到点。

本场比赛再度遭遇进球荒后,莫拉塔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无法破门,切尔西的对手分别是斯托克城、阿森纳、诺维奇和阿森纳。截止到目前,莫拉塔在英超和欧冠打入11球,联赛杯打入1球,足总杯0球,各项赛事打入12球的表现非常一般。

对于莫拉塔来说,如今遭遇各项赛事4场的进球荒,他也遭到了切尔西球迷的不满,甚至有蓝军拥趸指责莫拉塔会是又一个托雷斯。可见,莫拉塔的确应该知耻而后勇。

(迪斯佩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