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实力大涨让日本野心膨胀 东京欲成第三体育强国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浏览

小编: 里约奥运会,日本一共拿到了12枚金牌,在全世界排名第6,不过,这样的成绩,显然不是日本想要的,因为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日本队曾以16枚金牌位居第三,而在2020年,日本东京将会再度举办奥运会,此次,日本队再度将目标

里约奥运会,日本一共拿到了12枚金牌,在全世界排名第6,不过,这样的成绩,显然不是日本想要的,因为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日本队曾以16枚金牌位居第三,而在2020年,日本东京将会再度举办奥运会,此次,日本队再度将目标,钉上了第三体育强国的位置。

东京奥运会

我们都知道,美国和中国一直是奥运金牌大国,而日本也不甘落后,据日本奥委会(JOC)最近透露,日本体育代表团东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30枚金牌,排名名次定在了世界第三的位置上。

对于日本队东京奥运会的目标,日媒曾言,难度很大,但并非是不无可能的,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实施项目多达339个,日本队多年以来的稳定夺金项目是摔跤、柔道、游泳、体操,不过,而今,日本队在乒乓球方面投入巨大,而日本队乒乓球实力,虽然与中国队还有一定差距,金牌拿不到,但奖牌或许可以争一下。

同样,日本的羽毛球,实力也是大涨,在2017年国际羽联日本公开赛上,主场作战的日本女双在前16的席位中,竟然占据了10席,日本羽毛球实力大涨,也并非只是这一次的昙花一现,我们再来看2016年,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为日本拿到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女双冠军,同年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表现同样强势。2017年,上述两对组合依然表现出世界一流女双的实力,与此同时,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田中志穗/米元小春也强势闯入大家的视野。

相较于乒乓球,日本羽毛球的夺金几率更大,不过,在乒乓球方面,日本神童张本智和和天才少女平野美宇,依然野心勃勃的扬言东京奥运夺冠,只是,平野美宇已经被国乒队打了一波12连败,自信心自然是备受打击,恐怕想要跨过国乒队这座大山,难度太大。

羽毛球和乒乓球实力都大涨,日本队野心膨胀,欲夺30金成第三体育强国,对此,网友们也站在了理性的角度上去看待,认为日本队作为东道主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小伙伴们,你的观点是什么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