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拉卡泽特莫拉塔双双哑火 切尔西0-0枪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两强都未能破门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的一场对决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阿森纳,双方在比赛中都未能破门,0-0收场,第二回合比赛将在酋长球场进行。两支球队刚

null

两强都未能破门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的一场对决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阿森纳,双方在比赛中都未能破门,0-0收场,第二回合比赛将在酋长球场进行。

两支球队刚刚在英超赛场过招,双方在酋长球场踢成了2-2平。对于切尔西和阿森纳来说,两队都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冠军团,因此杯赛将成为两支球队争夺的重点。孔蒂和温格也都希望可以赢得比赛,以便稳固自己的帅位。

本场比赛,温格停赛,这也是他三场禁赛的第二场。第2分钟,切尔西进攻,莫拉塔获得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分钟,莫拉塔前场分球给阿扎尔,但是被穆斯塔菲破坏。第15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长传,莫拉塔禁区内停球,可惜被阿森纳后卫先出一脚破坏出来。第21分钟,扎卡送出直塞,拉卡泽特前插,摩西将球护出底线。

第22分钟,拉卡泽特反越位进入禁区,可惜一脚抽射偏出。第24分钟,摩西突破至禁区内出其不意一脚射门被扑出。第28分钟,切尔西进攻,摩西突破到禁区内又是一脚小角度射门被奥斯皮纳化解。第35分钟,贝莱林飞铲法布雷加斯,后者痛苦倒地,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摁在了门线上。

第47分钟,坎特左路传中,切尔西球员头球摆渡,克里斯滕森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第51分钟,吕迪格制造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左脚射门被挡出。第66分钟,温格换人,拉卡泽特离场,桑切斯出场。第67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皮球来到后点,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高出。

第72分钟,阿森纳获得反击机会,但是伊沃比将机会浪费了。第75分钟,威廉禁区外远射,奥斯皮纳稳稳扑住​​​。​​​​第77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门将得到。第78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封堵​​​​,阿森纳错失机会。最终,两支伦敦豪门0-0战平。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3511): 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 4-法布雷加斯、6-德林克沃特(68分钟威廉)、7-坎特、3-阿隆索、15-摩西; 10-阿扎尔(84分钟巴卡约科)、9-莫拉塔(87分钟巴舒亚伊)

阿森纳(433):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10-威尔希尔(57分钟,埃尔内尼)、29-扎卡、24-贝莱林、30-奈尔斯; 17-伊沃比、23-维尔贝克、9-拉卡泽特(66分钟拉卡泽特)

(迪斯佩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