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联杯-姆巴佩造红牌内马尔点射 巴黎2-0亚眠进4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姆巴佩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4:05,2017-18赛季法联杯1/4决赛开战,巴黎圣日耳曼做客对阵亚眠。上半场,亚眠球员阿拉维尔伤退,门将居尔特内禁区外对姆巴佩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主队只能10人应战。下半场,内马

null

姆巴佩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4:05,2017-18赛季法联杯1/4决赛开战,巴黎圣日耳曼做客对阵亚眠。上半场,亚眠球员阿拉维尔伤退,门将居尔特内禁区外对姆巴佩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主队只能10人应战。下半场,内马尔点射破门,拉比奥特扩大比分,迪马利亚错失空门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在客场2-0战胜亚眠,淘汰对手晋级法联杯4强。

两队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巴黎打入3球保持全胜。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面对亚眠时,内马尔因为转会手续未办妥而缺席,此役将是巴西人生涯首次对阵亚眠。此外,这也是内少在法联杯的首次出场。

比赛开始,巴黎反客为主发起攻击模式。第9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给到禁区,迪马利亚后点倒三角回传,内马尔跟上左脚射门被居尔特内扑出。3分钟后,亚眠球员阿拉维尔出现受伤,被队友伊尔斯换下。第19分钟,默尼耶在前场右路和姆巴佩踢出撞墙配合,前者接到后者分球横传给到门前,不过居尔特内抢在迪马利亚之前倒地得球。

第23分钟,巴黎右路传中,姆巴佩禁区右侧得球射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姆巴佩右路倒三角回传,拉比奥特包抄射门被挡出。3分钟后,卡库塔外围远射被特拉普挡出。第34分钟,巴黎后场送出过顶球,姆巴佩前场右侧得球,门将居尔特内出击将其碰倒在地;对此,裁判出示红牌将亚眠门将直接罚下,替补门将布埃登场,姆巴佩在场上接受紧急处理。随后,迪马利亚主罚定位球射门被布埃挡出。

第39分钟,贝尔奇切外围尝试远射打偏。3分钟后,亚眠的左路进攻机会,曼扎拉内切杀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特拉普按在身下。补时阶段,维拉蒂和姆巴佩先后觅得射门机会,不过都无功而返。

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内马尔杀入禁区后背放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内少亲自主罚骗过门将将球射进,1-0,巴黎取得领先。第56分钟,姆巴佩右路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随即弹到球门下沿。第73分钟,禁区里右侧,拉比奥特接到队友分球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78分钟,巴黎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拉比奥特抢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2-0,巴黎扩大领先。裁判示意要观看录像,在VAR技术的帮助下,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第88分钟,内马尔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姆巴佩右侧杀入后横传,迪马利亚后点空门头球偏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在客场2-0战胜亚眠,淘汰对手晋级法联杯4强。

两队出场阵容:

亚眠:1-居尔特内(第35分钟,布埃)、35-阿维拉尔(第12分钟,伊尔斯)、2-戈亚诺、3-阿德农、19-埃尔哈亚姆、8-福法纳、6-蒙康杜特、7-曼扎拉、14-卡库塔、37-加克佩、15-科纳特

巴黎:1-特拉普、17-贝尔奇切、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2-默尼耶、23-德拉克斯勒(第67分钟,洛塞尔索)、25-拉比奥特、6-维拉蒂、29-姆巴佩、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

(孤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