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逛生活用品店 打扮还是一如既往的朴素

来源:八卦宝宝宝 浏览

小编: 郭晶晶被网友偶遇1月10日,有网友在香港湾仔偶遇郭晶晶,两人合影一张。该名网友没有说清楚偶遇晶晶的地点,不过从两人身后的陈设看来,应该是一间家居用品店,两人身后摆放着货物,上面都有价钱牌。郭晶晶的穿衣

郭晶晶被网友偶遇

1月10日,有网友在香港湾仔偶遇郭晶晶,两人合影一张。该名网友没有说清楚偶遇晶晶的地点,不过从两人身后的陈设看来,应该是一间家居用品店,两人身后摆放着货物,上面都有价钱牌。

郭晶晶的穿衣打扮还是一如既往地朴素,这两天,香港降温到10度以下,晶晶穿上了外套,脸显得有点肿。

其实,郭晶晶在去年12月与老公霍启刚、儿子霍中曦一起到地铁口卖旗筹款,就穿得很朴素。一件深色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就是晶晶的穿衣套路,既舒适又低调,与同样接地气的丈夫,一起被网友称为“豪门清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