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机成熟!安德森2月必离队 莫雷已有万全之策

来源:何氏佬侃球 浏览

小编: 虽然火箭队表面上还是比较风平浪静,除了鲍比-布朗离开球队之外,其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但实际上,火箭队深处暗流涌动,布朗的被裁已经释放了巨大的信号。根据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的相关消息称,火箭此举

虽然火箭队表面上还是比较风平浪静,除了鲍比-布朗离开球队之外,其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但实际上,火箭队深处暗流涌动,布朗的被裁已经释放了巨大的信号。根据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的相关消息称,火箭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保持薪资空间,通过空出的这个名额,来实现更大的操作余地。

此前,火箭一直保持着14名正式合同球员的状态,直到杰拉德-格林的横空杀出,火箭队终于用掉了最后一个名额了。但很快,布朗成为了替死鬼。原因很简单,莫雷想要用这个名额来酝酿更大的动作。

什么动作呢?签约、交易都有可能。签约相对好理解一些,但交易的话,因为增加的这个名额,火箭的操作弹性就会变得更大。而且,交易的主角很可能就是火箭队近期表现不佳的莱恩-安德森。安德森是肯定要被火箭队送掉的。尤其是他最近打出了一系列令人心碎的表现,更是让火箭队对他失去了信心。何况,他还有3年超过6100万的合同,也令莫雷有种淡淡的忧伤。如果处理不掉,那么,火箭队今年夏天争取另一位大牌的路就算是堵住了。

安德森交易价值不高,这可以理解,但如今是赛季中期,各队本赛季的命运已经基本上有了眉目。强如火箭、勇士、马刺、绿军这样的,需要的是小敲小打,继续完善阵容。而像老鹰、魔术、灰熊、独行侠、国王这种排名靠后的,就要好好把摆烂进行下去,以争取更高顺位的选秀权;或是通过交易,送出一些筹码,捞回选秀权,以争取未来重建的成功。

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是完全有机会将安德森交易出去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弱队而言,状态低迷的安德森,反而是他们冲刺选秀权的关键。骑士队是如何和老鹰交易得到科沃尔的呢?基本上就是空手套白狼。为什么老鹰愿意这么做,因为很简单,科沃尔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了价值。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火箭队打劫这些弱队就有了机会。不管是老鹰、魔术,还是和火箭关系不错的湖人、国王,都存在着交易的机会。当然,火箭肯定需要在交易中搭上一些甜头,比如某些海外球员的签约权,或者未来的选秀权。按照莫雷的惯有思路,送掉首轮这种事情一直在发生。只要加上顺位保护的条款,那么,火箭断然不会像篮网队那么败家。

有了这些作为依据,那么,安德森陪伴火箭走到最后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虽然他合同比较大,难以找到匹配可以单换的合同,但因为火箭空出了这个名额,所以,安德森1换2,或是安德森+某添头进行2换3这样的交易都是可以发生的。火箭换来的肯定是一些比安德森更小的合同,即便也是垃圾合同,那么小型垃圾合同处理起来的难度会更小一些。

这就是莫雷的万全之策。以安德森最近的表现看,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五六百万年薪球员的价值。没有投射准度的安德森,也就失去了空间型四号位的意义。因此,从这个方面来看,火箭交易掉安德森并不会变得更坏。相反,安德森腾出的巨大空间,可以让火箭在夏天争取大牌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