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苦追之人乃郑智接班人 徐新6特质却远胜他

来源:小贤说恒大 浏览

小编: 本周二下午,U23亚洲杯首轮小组赛上,中国队以3-0完胜阿曼队,取得开门红。赛后,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得到了全国媒体和球迷的赞赏,就连国家体育总局都在表扬这场大胜,并且还配上“U23战胜阿曼队中国足球收

本周二下午,U23亚洲杯首轮小组赛上,中国队以3-0完胜阿曼队,取得开门红。赛后,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得到了全国媒体和球迷的赞赏,就连国家体育总局都在表扬这场大胜,并且还配上“U23战胜阿曼队中国足球收获‘改革红利’”为标题,对U23国足的胜利大唱赞歌。

何超

的确,在前两届U23亚洲杯六场小组赛都遭遇败仗的情况下,这届U23国家队却能一改颓势,用一场完胜的方式止步尴尬的纪录。论这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无疑是独造三球的韦世豪,在各级国家队的正式大赛里,最近好些年也很少出现过一名球员能够彻底改变比赛的走势。与此同时,我们在盛赞韦世豪之时,也不要忽视了其他同样发挥不俗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场上队史何超。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和国足队长郑智都在场边观看,而何超的全场表现也一目了然。巧合的是,何超司职的位置,跟郑智一模一样,都是拖后中场,负责中后场的防守拦截,而90分钟比赛下来,何超在很多方面确实展现了接班郑智的潜力,相信观看的里皮也会感到欣慰,毕竟何超在他的眼中就是最合适接班郑智的人选。

这支阿曼队,曾在预选赛淘汰了实力强大的伊朗队,所以前场实力一点都不弱,所以何超在中后场也承受了很大的防守压力。不过何超凭借出色的站位和防守硬度,多次抢断成功,成为U23国足中后卫身前的一道屏障。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最后阶段,中后卫刘奕鸣在后场带球不合理造成失误,何超补位速度极快,抢在对手射门之前将球破坏,稳定住了场上的局面。

何超在这场比赛展现出了郑智接班人的风范和潜力,也让球迷佩服里皮的眼光,同时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为何一直不放弃引进何超的想法。上个月东亚杯结束后,广州恒大就开始有意引进何超,不过长春亚泰坐地起价给何超标出了2亿元的高价转会费,所以导致广州恒大暂时放弃,现在离中超冬窗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何超会不会转会到广州恒大还存在变数。

其实,广州恒大苦追何超的时候,完全可以留意球队阵中还有一名处于上升期的郑智接班人选,他就是24岁的徐新。徐新和何超同属一个类型,都是拖后中场,虽然何超在比赛大局观意识、长传能力、比赛经验和位置感会处于优势,但是在有些部分却不及于徐新。

比如身体对抗能力、比赛体能状况、脚下技术、球风强悍、前场推进能力、远射能力等方面,徐新还是强过何超。而现在之所以徐新没有得到里皮的重用,主要原因是徐新在广州恒大获得的出场时间不稳定,而何超上赛季几乎踢满了30轮中超联赛,并且还有国家队比赛的历练。个人认为,徐新的未来潜力一点都不会比何超少,只要卡纳瓦罗多给机会、多加调教,会有希望成为一名顶级的本土后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