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告将国安推向绝境:巴坎布的4000万欧咋办?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0日的晚上,针对网上热炒的奥巴梅扬闹剧,在第一份公告被球迷挑刺后,恒大再一次发了一份公告,这一次恒大彻底是断绝了媒体球迷讨论的话题点,也基本堵死了美羊羊今夏加盟恒大的悬念,更是用两份公告

北京时间1月10日的晚上,针对网上热炒的奥巴梅扬闹剧,在第一份公告被球迷挑刺后,恒大再一次发了一份公告,这一次恒大彻底是断绝了媒体球迷讨论的话题点,也基本堵死了美羊羊今夏加盟恒大的悬念,更是用两份公告将国安推向了绝境,因为今冬的国安是已经砸了6亿了,而他们将有极大机会成为第一支向足协交奢侈税的球队!

恒大公告

恒大跟国安就奥巴梅扬的事情是今冬转会市场的一出好莱坞大剧,而至于这个大剧的导演是谁,目前来看是谁也不知道,有说是国安故意栽赃恒大的,就是为了让恒大放弃奥巴梅扬,有说恒大是真心要引进奥巴梅扬的,但不管是哪种情况,如今恒大的两份公告是让国安成为热锅上的蚂蚁了,他们还没有官方接招恒大的公告以及足协的声明啊!

1月9日,足协发出声明要求国安给一个答复,恒大在昨天到今天已经发了两份公告了,相反国安到现在都还没有说一句话,这也是让广大球迷纷纷质疑:这是内心有鬼吧?其实不管国安有没有鬼,有一个事情还真是他们心头上的刺,那就是他们4000万欧签下的巴坎布到底如何面对足协的奢侈税规定?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引进一名外援最多不超过600万欧元,超过的话就需要交奢侈税了,国安4000万欧签下巴坎布,那就意味着还要交3400万欧给中国足协发展青少年足球,目前这笔转会国安都还没有官宣,就是因为无法面对足协及广大球迷。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不出意外明天国安就会发布公告应对足协的声明,对于国安来说,他们这一次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典型的贼喊捉贼。不过这出闹剧也算是彻底让中超引援环境净化了,估计接下来没有哪支球队敢当出头鸟了,未来都将沉下心来做青训,中国足球有福了。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