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一小将高呼想进国家队 有望赶李盈莹成最大赢家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继红得发紫的李盈莹喊出“想进国家队”后,又一位小将在出色的表现后,说出了“想进国家队”的言论,她就是杨涵玉。从山东到北京后,换了个舞台的杨涵玉光芒四射,甚至反超了李盈莹,成为了

继红得发紫的李盈莹喊出“想进国家队”后,又一位小将在出色的表现后,说出了“想进国家队”的言论,她就是杨涵玉。从山东到北京后,换了个舞台的杨涵玉光芒四射,甚至反超了李盈莹,成为了目前女排赛场上最火的超新星。要知道,杨涵玉几乎与李盈莹一样年轻,虽然杨涵玉是“90后”,但只比“00后”的李盈莹小4个月。

杨涵玉

不夸张地说,北京女排之所以能够连续击败卫冕冠军江苏女排,离不开王梦洁与杨涵玉这两位山东球员的加盟。王梦洁让北京女排后排防守能力提升明显,杨涵玉则让北京女排网口争夺更有压迫性。从身材上来看,杨涵玉高达1米97的身高,以及18岁的年龄,如此后生可畏的身体条件,如何不让人欣喜。何况,杨涵玉还是一位非常低调的女孩。

如果说李盈莹是霸气的代表,那么杨涵玉就是“微笑杀手”。两人曾在赛场上有过一次另类的PK。那是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杨涵玉曾在联赛被李盈莹扣球“打头”,不过杨涵玉仅仅是一笑而过。之后,又出现了李盈莹在训练中被浙江球员“打头”而引发的风波。可见在性格上,时常保持微笑的杨涵玉与李盈莹又是明显不同的。

随着联赛深入,我们可以发现,咱们年轻球员中,除了李盈莹抢眼,杨涵玉也同样不得了。尤其是在对决江苏女排这样强攻能力足、整体强大的球队,方见杨涵玉的难得。有人说,在杨涵玉身上看到了赵蕊蕊的影子,有人说,她又是一个袁心玥。总而言之,这样的杨涵玉,备受期待。别忘了,在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新星的候选名单中,杨涵玉作为中国女排的年轻球员代表,成为了夺魁的热门人选。从这个角度来看,她才是中国女排目前的第一新星。

从世青赛MVP起步,杨涵玉甚至可以被期待成为下一个朱婷,因为这两人的起步同样让人惊叹。谁都知道朱婷在获得世青赛MVP后,就到了国家队大杀四方。如今,杨涵玉也表示渴望进入国家队,但她的言论依然谦虚:“当然想进国家队,但是必须得有那样的技术才行,我感觉我现在技术还不够,需要更加努力。”不过谦虚中,我们又见“霸气”,杨涵玉点评江苏女排的时候,竟然说道:“感觉这场江苏队发挥没有那么亮眼。”

那么,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杨涵玉能够拿下最佳新人吗?依然很难,但她有自信以一个最佳新人的身份征服国家队,“我觉得要对自己自信,不过李冰洁只有16岁,我觉得她很有可能。反正是我的自然就是我的,要一直做好自己就对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