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詹皇遭掌掴面部打翻在地 亲自指导防守太心酸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皇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继上场被森林狼疯狂屠杀之后,本场客场挑战猛龙再度被蹂躏,甚至骑士已经连续两场半场落后至少25分,创造詹姆斯生涯的最差纪录。詹姆斯固然三节砍下26分,但显然他一人之力难以拯救球

null

詹皇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继上场被森林狼疯狂屠杀之后,本场客场挑战猛龙再度被蹂躏,甚至骑士已经连续两场半场落后至少25分,创造詹姆斯生涯的最差纪录。詹姆斯固然三节砍下26分,但显然他一人之力难以拯救球队,眼看队友在场上均形同梦游的窘境,詹姆斯甚至在场上亲自指导起队友的防守,而如此视频获得前队友欧文的点赞,也引发网友猜测欧文是否手滑了。

当骑士上一场被森林狼以28分巨大优势大胜后,面对缺少后场核心之一洛瑞的猛龙,本该是他们强势反弹寻求赢球的良机。奈何,骑士在上半场再度被吊打输掉多达25分,而次节以16-35狂输19分成为直接崩盘一节。

骑士不仅在进攻端彻底萎靡,甚至在防守端也无法限制猛龙的狂暴内外开花攻势。即便是詹姆斯首节独得11分一人支撑大局,但他在次节也仅有3中1仅得到2分表现,毕竟骑士防守已经彻底崩盘。如此态势导致詹姆斯在第二节的一次暂停间隙,他在场边亲自给一众队友指导授课,为他们示范在场上该如何去防守限制对手的进攻。

据该场比赛的美国场边记者模仿詹姆斯的唇语解读,詹皇当时在场上说的话语大概是,“我们要保护好油漆区,我们要互相协防,你们明白吗?我们必须努力去防守,防守才能帮助我们去赢下比赛。”

只是詹姆斯的呼吁显然未能拯救骑士,他们在下半场继续被猛龙压制,甚至比分也不断拉开到落后30分以上。詹姆斯还一度在拼抢篮板时,被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一巴掌拍在脸上直接打翻在地,所幸詹皇并无大碍重新投入比赛,但分差越拉越大导致詹姆斯被迫提前三节打卡下班,毕竟骑士已经无力回天去追回比分寻求翻盘。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更早率领凯尔特人翻盘击败76人赢下伦敦赛后,他在推特上也是看到了詹姆斯指导队友防守的视频,并且在该条推特上予以点赞,而欧文点赞詹皇无疑是相当耐人寻味之事,毕竟他们在去年休赛期因为矛盾导致分手,而欧文目前率领绿军夺得7连胜领跑东部,无疑也给詹姆斯拉响警报。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