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2场输62分詹皇15年头一遭 3场丢387分爆粗口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骑士詹姆斯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骑士客场挑战猛龙,这是一组在东部季后赛可能会遭遇的对决,詹姆斯拿下26分,最终骑士以99-133负于猛龙。骑士队的外线防守最差,以及内线得分最少的两个问题,或许会成为他们冲

骑士詹姆斯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骑士客场挑战猛龙,这是一组在东部季后赛可能会遭遇的对决,詹姆斯拿下26分,最终骑士以99-133负于猛龙。骑士队的外线防守最差,以及内线得分最少的两个问题,或许会成为他们冲冠的两大拦路虎。骑士第7次半场失分达到60分,与湖人并列联盟最多;而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连续2场半场落后至少20分,第二个则是连续两场比赛输分总分创詹皇15年生涯的新高。

猛龙在开局之后,就靠着CJ的投篮以及瓦伦修纳斯在内线的发挥,不断的冲击得手,而骑士这边则是靠着詹姆斯,詹姆斯的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当然都是内线得分,而小托马斯的开局即便是首发,却在开局就陷入了低迷,连续5次出手都没有命中。

首节最后3分钟,猛龙再次打出高潮,之后还是詹姆斯杀进了内线,右手换成左手上篮。而TT汤普森在替补席也是大发神威,连续补篮命中,在首节骑士队多数时候换下了乐福启用TT,首节最后2分钟TT甚至在内线一个人抢4个人。首节骑士队詹皇和TT成为核心,而猛龙显然在进攻端压制了骑士队。

速率上猛龙在第二节依然在提速,骑士队的二阵虽然有经验,但是韦德,弗莱以及科沃尔明显体能跟不上猛龙的冲击力,最多的时候骑士队落后了12分,骑士队的内线得分是联盟倒数第一,确实是有理由的,而且第二节6分钟猛龙投中第6个三分的时候,骑士队的三分一个都没有投中。第二节6分钟,又是猛龙命中三分,并且一个追身进攻,已经领先了骑士队17分之多。

溃不成军,是对骑士队半场的最大的形容,第二节猛龙队狠抓骑士队两个问题,一个内线的得分,一个则是三分球防守太差,第二节3分钟骑士已经落后23分,这让詹皇出离愤怒,随后詹皇只能自己冲击篮下解决问题,在替补席詹皇也罕见的露出怒色,也难怪,骑士队半场三分赛季新低,7投0中,内线失分严重,落后了25分。

下半场刚开始,猛龙再中三分已经领先了骑士队28分,仅仅一分钟之后德罗赞再次命中三分,此时猛龙已经领先33分,骑士队整个的状态死气沉沉,詹皇也只能在外线扔三分。第三节詹姆斯甚至几次累到不行,被犯规之后在地上跪着休息,骑士队第三节虽然有所起色,但是防守依然做的不好,双方只是形成均势。最终骑士在末节翻盘未果,又一次输掉了比赛,而且连续三场都被对手打出高比分,这样的骑士想在季后赛和总决赛走的更远,相比会比上个赛季难的多的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