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回应清空微博:只是号被盗了 谣言止于智者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本文来自凤凰号虎扑中国足球新闻,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昨天,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将自己的个人微博全部清空,并且取消了个人认证。此事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并由此产生了诸多联想。据《体坛周报》微博消息

本文来自凤凰号虎扑中国足球新闻,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昨天,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将自己的个人微博全部清空,并且取消了个人认证。此事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并由此产生了诸多联想。据《体坛周报》微博消息,张稀哲对此事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微博账号被盗,希望此事可以到此为止,外界不要再传播相关的不靠谱信息。

张稀哲

体坛周报微博写道:今天张稀哲微博取关的事件引发关注,知情人士在下午与张稀哲本人取得联系,张稀哲对此表示:“对于微博的事,是由于账号被盗所致。另外,那些将这次微博得事情与禁赛风波联系在一起、甚至臆想稀哲要转会的媒体,请调查清楚再报道。谣言止于智者,这件事可以到此为止了,大家就不要再传上述不靠谱的信息了。”

日前,张稀哲正在跟随北京国安在葡萄牙进行冬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