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0中0+连两战前7投全丢 小刺客谈何成争冠拼图?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小托马斯北京时间1月12日,小托马斯再度开启疯狂梦游模式,他在对垒猛龙的上半场10中0颗粒无收,并且前11投全部投失,全场仅有15中2的惨淡准星,其中三分球6中0加无罚球,贡献4分3助攻的悲催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小

null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月12日,小托马斯再度开启疯狂梦游模式,他在对垒猛龙的上半场10中0颗粒无收,并且前11投全部投失,全场仅有15中2的惨淡准星,其中三分球6中0加无罚球,贡献4分3助攻的悲催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已经连续两场前7投全丢,如此表现无疑给他的融入拉响警报。

作为骑士在17年夏天重磅交易得到的巨头球星,小托马斯因伤缺席了球队上半程大部分比赛,而在复出前两战连续轰下17+表现,似乎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只是在上场骑士被森林狼吊打一战,小托马斯前7投0中,并且全场只有11中3的打铁准星,贡献9分3助攻数据成为输球“罪人”之一。

未曾想,本场面对缺少双核之一洛瑞的猛龙对垒,小托马斯不再需要面对全明星控卫的对位,但面对角色球员怀特的比拼他依然是被完爆的一方。在整个上半场比赛当中,小托马斯无论是外线的三分远投,还是杀到禁区的中投或抛射,全部均是打铁不中奉献10中0的准星,而半场吞蛋加在场-20的正负值也是全场最差。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不仅奉献骑士生涯最差半场表现,同时他已经连续两场前7投全丢,自然也是他尚未真正找回状态的直观体现。

及至下半场比赛,小托马斯的第11次投篮出手依然未能命中,但之后他的第12次出手终于成功命中,并在之后再度急停中投又进一球,帮助骑士去艰难追击比分。只是小托马斯固然第三节5中2得到4分打破得分荒,但显然他的短暂回暖表现还是难掩全场低迷。

由于骑士前三节就败局已定,小托马斯末节也是作壁上观,目送骑士再度吞下一场34分的疯狂惨败,而他何时才能真正融入骑士的战术体系也是问题。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