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6分小刺客15中2 骑士惨负猛龙吞2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在客场惨遭猛龙压制,他们一度落后多达30+差距,前三节也是以72-100落后猛龙多达28分劣势。末节比赛骑士已经无力回天,最终骑士客场以99-133惨负猛龙吞下2连败。东部二三名之间展开一场

null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在客场惨遭猛龙压制,他们一度落后多达30+差距,前三节也是以72-100落后猛龙多达28分劣势。末节比赛骑士已经无力回天,最终骑士客场以99-133惨负猛龙吞下2连败。

东部二三名之间展开一场强强对话,骑士奔赴客场挑战缺少洛瑞的猛龙,上赛季骑士3-1猛龙。作为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猛龙阵中洛瑞与伊巴卡均因伤缺阵,猛龙率先由瓦兰丘纳斯与迈尔斯内外开花,引领一波11-4攻势,詹皇强突上篮打进,汤普森也是连续肆虐追到14-15仅差1分。双方紧咬比分,乐福累计2犯下场休息,猛龙再度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詹姆斯继续携手汤普森砍分追到22-23。德罗赞爆扣率队打出一波7-0攻势,韦德回敬一记暴扣,首节结束骑士以24-30落后猛龙。

次节开局,猛龙连续飙中两记三分,轻松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领先。骑士在进攻端陷入萎靡不振状态,猛龙趁机继续大肆砍分不断拉开比分,西亚卡姆甚至晃飞乐福完成突破暴扣砍分,比分也逐步拉开到20分以上。骑士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略有追分,但德罗赞最后时刻再度助攻迈尔斯砍分,猛龙在第二节单节打出35-16净胜19分攻势,得以在上半场就拉开多达65-40多达25分领先优势,并且猛龙上半场就有多达4人得分上双。

中场休息回来,骑士依然未能调整过来,猛龙再度打出一波10-2攻势,成功拉开75-42领先多达33分领先。克劳德飙中三分止血,迈尔斯回敬三分,骑士逐步找回进攻感觉追分,小托马斯第12次投篮出手终于命中,但猛龙也是继续维持80-55领先。詹皇艰难突击内线砍分,但猛龙继续多点开花回敬,猛龙再度取得87-58领先。詹皇冲抢篮板被瓦兰丘纳斯打到脸上,乐福造犯规三罚全中,猛龙连续飙中3记三分稳定局势,前三节战罢骑士继续以72-100落后猛龙。

骑士带着多达28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骑士撤下主力阵容,由韦德带着一众板凳球员征战。鲍威尔率先命中一球拉开30分领先,骑士根本无力追回比分,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客场以99-133惨负猛龙吞下2连败。

骑士队:小托马斯、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猛龙队:怀特、德罗赞、阿努诺比、迈尔斯、瓦兰斯尤纳斯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