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急了!替补席怒吼 骑士半场落后25分全场输34分

来源:詹韦联盟 浏览

小编: 正在进行的骑士客场vs猛龙的比赛半场已经结束了,骑士队以40-65落后猛龙多达25分之多,这样的表现也让詹姆斯极度的不满,在替补席上怒吼试图着激励队友!36-59落后时,詹姆斯急了,暂停时间在替补席怒吼指挥,旁边

正在进行的骑士客场vs猛龙的比赛半场已经结束了,骑士队以40-65落后猛龙多达25分之多,这样的表现也让詹姆斯极度的不满,在替补席上怒吼试图着激励队友!

36-59落后时,詹姆斯急了,暂停时间在替补席怒吼指挥,旁边一众球员不敢出声。

前半场,小托马斯状态全无,10投0中一分未得!詹姆斯拿下13分,tt拿下10分8篮板,这可能已经是骑士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最好的消息。

最终骑士99-133不敌猛龙,东部第二之争中吞下34分惨败。骑士如此状态,詹姆斯作为当家球星怎能不急?

赛季初骑士一度遭遇6连败,但6连败后却拿下16连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