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若买不来奥巴梅扬比达尔 那4000万神锋该亮剑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本文来自凤凰号星城古龙,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针对“抬价抢奥巴梅扬”的闹剧一事,恒大是连续发了两次公告让那些咬文爵字的媒体彻底葬送了发酵的可能,从第一份的“没有抬价引援&rdquo

本文来自凤凰号星城古龙,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针对“抬价抢奥巴梅扬”的闹剧一事,恒大是连续发了两次公告让那些咬文爵字的媒体彻底葬送了发酵的可能,从第一份的“没有抬价引援”到第二份的“未来绝不高价引援”,恒大可以说是基本宣布球队放弃引进奥巴梅扬了,球队将重点发展青训,为了2020年的全华班目标而努力,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栋梁而努力。

恒大的两份公告也是让球迷调侃“卡纳瓦罗内心那个崩溃啊,没有将士我怎么争冠啊?”,确实,在如今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外援依然是每支球队争冠保级的基石,本土球员强大到恒大这个境界的球队也不例外,从上赛季保利尼奥离开后恒大的起伏就已经证明了一切。

恒大目前的外援是高拉特、阿兰、金英权以及缺阵许久的J马丁内斯,这是球队的4名外援,目前跟恒大外援有关的转会流言是金英权、高拉特、J马丁内斯想要离队;恒大想要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后腰外援,这将是卡纳瓦罗争冠的两块拼图,也是决定新赛季恒大能否争双冠的可能。

然而在国安闹出这么一出戏后,恒大的两则公告也是让人担心今冬的恒大是否还会引援了?想要600万欧买进一块争冠拼图,这如何做得到了?就算传说中的后腰比达尔、前锋贝尔,那真的是当白菜价买了,怎么可能了?拜仁、皇马根本就不会卖呀!

卡纳瓦罗内心肯定如火一般旺盛!恒大若真放弃美羊羊,甚至于不在转会市场引进外援,那么恒大队一个已经陌生的名字或许会获得留队可能,他就是J马丁内斯,这个4200万欧元转会加盟恒大的锋霸,在休息了一个赛季后,也到了亮剑时刻了。

作为广州恒大的队史标王,2016赛季J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竞转会到恒大,结果在中超和亚冠的两条战线居然只出场14场,贡献4个进球和2个助攻,他长期躺在伤病席上,恒大甩不掉这个包袱,如果今冬恒大真不对外援进行改变,那么已经到了J马亮剑的时候了。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