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现在不会考虑退役 我还有好多球鞋没卖呢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美国时间周四,在球队训练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职业生涯是否已经定论的话题。“我不知道,我的孩子可能是唯一的因素吧,他们正在不断长大,这可能是让我停下脚步的唯一理由。我现在有一

詹姆斯

美国时间周四,在球队训练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职业生涯是否已经定论的话题。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可能是唯一的因素吧,他们正在不断长大,这可能是让我停下脚步的唯一理由。我现在有一个13岁的孩子,他正在读7年级,他也是个超级出色的篮球手,他马上就要打客场之旅了,我已经错过了他4场比赛,这真的很不好。我还有个10岁的小儿子和3岁的小女儿,他们叫‘爸爸’的时候,真的会让人动容,所以这会是我考虑要不要继续打球的一个因素吧。”

詹姆斯现在依然场均出战37分钟,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比赛:“我一直以来都对此感到自豪——我依然能为队友提供帮助。我已经走得比预想中还要远了,所以现在的一切都是计划外的惊喜,我已经超过了自己曾经梦想达到的一切。”

在被问到是否会想起退役时,詹姆斯笑道:“什么?退役?不,我还有很多球鞋要卖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OnFire新闻,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