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场上当梅吹!这个好基友把90%的助攻都献给了梅西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本文来自凤凰号肆客足球,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国王杯1/8决赛巴萨主场5-0大胜塞尔塔,本场比赛是阿尔巴本赛季首次出战国王杯。比赛中,阿尔巴状态良好,在比赛的第13分钟、15分钟分别

本文来自凤凰号肆客足球,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国王杯1/8决赛巴萨主场5-0大胜塞尔塔,本场比赛是阿尔巴本赛季首次出战国王杯。

比赛中,阿尔巴状态良好,在比赛的第13分钟、15分钟分别送出助攻,而这两次都是助攻梅西破门,为了感谢阿尔巴为自己“做饼”,不久梅西也助攻阿尔巴完成进球,两人在15分钟之内创造3球的“温馨”场面在赛后也被众多网友调侃。

有趣的是,阿尔巴本赛季西甲联赛一共取得了6次助攻,其中5次都是助攻梅西破门,而9月10日巴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阿尔巴贡献的2次助攻也都献给了阿根廷前锋,只有12月2日联赛巴萨对阵塞尔塔,阿尔巴是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加上本场比赛的2次助攻,西班牙后卫本赛季把自己接近90%的助攻都献给了梅西,可以说是梅西又一好基友。

众所周知,阿尔维斯效力于巴萨期间,经常上演边路狂奔然后助攻梅西破门的好戏,但2016年巴西人宣布加盟尤文图斯,梅西也失去一个好帮手,而本赛季阿尔巴的出色发挥,让梅西身边又多了一个好帮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