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搭末班车或为淘汰赛 恒大国脚已坐稳U23主力

来源:小贤说恒大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U23亚洲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其中东道主球队中国队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由于小组赛首轮中国队已经在阿曼队身上收获一胜,所以本场比赛若能再度获胜将会掌握出线主动权。目前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U23亚洲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其中东道主球队中国队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由于小组赛首轮中国队已经在阿曼队身上收获一胜,所以本场比赛若能再度获胜将会掌握出线主动权。目前中国队士气大振,再加上主力右后卫邓涵文伤愈复出,这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队有望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邓涵文伤愈复出,不过另外一名伤员张玉宁,却还无法出战,由于在迪拜是腿部拉伤,所以伤情较为严重。不过,在球队名单提交的最后时刻,中国队教练团队却补进了大名单,把高中锋冯伯元挤出比赛名单,这也引起了北京媒体的质疑,而给出的解释是冯伯元作为高中锋是球队在僵局之中实施“空中轰炸”战略的主要依靠。

虽然张玉宁是最后补进的比赛名单,但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还是达不到出场条件,也就是说中国队的三场小组赛比赛,张玉宁是赶不上了。即便赶得上了,考虑到张玉宁伤情刚恢复,而且大半年在德国都没有踢过正式比赛,在争夺小组出线的关键时期,教练团队也不会冒险让张玉宁提前出战。

所以来看,教练团队让张玉宁搭上末班车,是有意在中国队出线后为淘汰赛所做的准备。由于中国队本身在锋线球员储备上并不是很充足,多一名前锋球员对球队也是有帮助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国队顺利从小组赛出线打进八强淘汰赛,张玉宁也很难马上踢上首发主力前锋,这里面既跟自身状态和竞争对手有关。

张玉宁的自身状态就不多说了,相信球迷都清楚,而他的竞争对手,就是为U23亚洲杯和中国队打进首球的杨立瑜。在跟阿曼队的比赛,杨立瑜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可谓是开启了球队胜利大门,更加体现出这个进球的作用性。此后的比赛里,杨立瑜在前场扮演着桥头堡的角色,为韦世豪和巴顿两大攻击手掩护创造得分机会。

作为97年龄段的球员,杨立瑜能够跟95年龄段的队友一起同场竞技,而且还能交出不俗的表现,更加证明这名年轻前锋的实力和潜力,也让刚刚引进他的广州恒大觉得很值得。而通过首轮小组赛取得进球后,杨立瑜也是赢得了主帅马达罗尼的绝对信任,在球队也是开始坐稳了主力位置,所以张玉宁想要等到淘汰赛复出就首发是很难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