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次轮:詹皇反超字母哥成票王 库里西部第1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票王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二轮过后反超阿德托昆博,成为联盟票王。而西部方面,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同样对凯文-杜兰特实现了反超,

詹姆斯票王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二轮过后反超阿德托昆博,成为联盟票王。而西部方面,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同样对凯文-杜兰特实现了反超,登上了西部榜首。

根据最新公布的球迷投票结果,詹姆斯的得票数达到1,622,838张,东部第一;字母哥以1,480,954张紧随其后。而在上周公布的第一轮投票结果中,字母哥领先詹姆斯7000张球迷选票。

西部排名

东区排名

东部前场排名第3-第5的依次是:乔尔-恩比德、波尔津吉斯和凯文-勒夫;

东部后场排名第1-第5的依次是:凯里-欧文、德罗赞、本-西蒙斯、奥拉迪波和韦德。

西部方面,目前票数领先的是库里,达到1,369,658张,他的队友杜兰特以1,326,059紧随其后。

西部前场排名第2-第5的依次是:安东尼-戴维斯、德雷蒙德-格林、考辛斯和乔治;

西部后场排名第2-第5的依次是:哈登、威斯布鲁克、克雷-汤普森和吉诺比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