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隔空喊话邀巨星加盟 瓜帅想夺四冠还真需要他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本文来自凤凰号星城古龙,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曼城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里是2:1艰难战胜了布里斯托城队,这支曼城本赛季已经上演了7次绝杀了,除了运气之外,也体现了这支球队的实力之强大,巨星之闪

本文来自凤凰号星城古龙,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曼城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里是2:1艰难战胜了布里斯托城队,这支曼城本赛季已经上演了7次绝杀了,除了运气之外,也体现了这支球队的实力之强大,巨星之闪耀。只要在次回合比赛战平对手,曼城就能杀入到联赛杯决赛了。

曼城如此之强大,但是曼城依然还不停止补强的机会,今冬他们的最大引援猎物就是桑切斯了,他能否到来将成为下半程联赛球队冲击四冠王成败与否的关键!而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已经隔空喊话桑切斯了:像桑切斯这样的球员,如果能够加盟我们,那就真太好了,我们欢迎他的加入!

正所谓英雄惺惺相惜!德布劳内公开招安桑切斯也是让阿森纳这样排挤桑切斯的球队和球员脸面都没法放了。曼城跟桑切斯的新闻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曼城已经给阿森纳开出了报价合同,就看阿森纳是否答应了,因为曼城是要定桑切斯了,而且现在还真有点急迫。

曼城的强大让英超对手窒息,但是当曼城三番四次的在死亡边缘徘徊的时候,考验的不仅仅是球星的力量,也说明这支球队在进攻端还需要加强,也是媒体目前讨论的焦点,那就是单中场双核席尔瓦、德布劳内一人缺阵的时候,谁来分担进攻大旗?

曼城目前的进攻套路就是在于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前场的阿奎罗、斯特林、萨内都是那种需要队友送出喂饼,然后依靠个人力量抓住机会杀死比赛的人。但桑切斯则是一个自己能创造机会杀死比赛的人,所以桑切斯能够丰富曼城的进攻套路,对于打破铁桶阵来说很有帮助。

对手摆出铁桶阵迎战曼城的进攻

还有一点原因在于热苏斯受伤了,他的伤缺让曼城需要一名攻击手,桑切斯成为最合适的人选,他的到来不仅仅是能弥补热苏斯的缺阵,还能让曼城的进攻更加强一个档次,这样一名拥有丰富大赛经历的人,势必将让曼城如虎添翼直指四冠王!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