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球遭误判!巴萨锋霸再次破门回击 近8场狂入9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在诺坎普打响,巴萨主场5-0大胜塞尔塔,总比分6-1杀入8强。此役,巴萨又一次遭到误判,苏亚雷斯的精彩进球被吹掉,红蓝锋霸在一次用进

null

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在诺坎普打响,巴萨主场5-0大胜塞尔塔,总比分6-1杀入8强。此役,巴萨又一次遭到误判,苏亚雷斯的精彩进球被吹掉,红蓝锋霸在一次用进球回击。

null

苏亚雷斯进球遭误判

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伊涅斯塔中路送出一脚精准直塞,苏亚雷斯反越位插上得球,在禁区爆射破门。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接球时并没有越位,这应该是一记好球,乌拉圭神锋的进球再次被裁判吹掉。

null

苏神此前对阵塞尔塔被误判

在此前西甲第14轮比赛中,苏亚雷斯就有一粒好球被吹掉。当时巴萨在主场对阵塞尔塔(又是塞尔塔),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梅西中路送出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球,苏亚雷斯机智插入禁区推射破门,裁判认为苏神越位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并没越位。

和那场比赛一样,苏亚雷斯虽然被吹掉一个进球,但同样在之后完成破门予以回击。在上半场第31分钟,西斯托禁区线上回传门将出现失误,苏亚雷斯笑纳大礼门前推射得手,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0。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时苏亚雷斯禁区面对两人防守,试图过人被绊倒在地,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在第80分钟时,苏亚雷斯还曾尝试一脚超远吊射,可惜稍稍偏出。在效力利物浦时期,苏神对阵诺维奇曾完成一脚惊天吊射。

在今天完成破门之后,苏亚雷斯近8场比赛狂入9球,彻底找回当初的神勇状态。对于巴萨来说,苏亚雷斯是阵中锋线的绝对主力球员,他的状态如何将在很大程度影响球队方向,因此如今苏神复苏,是红蓝军团绝对的福音!

(孤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