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帅下赛季接替温格执教枪手 年薪超千万签约4年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安切洛蒂执教阿森纳?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敲定了接替温格的人选,他就是前皇马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了原则性的一致。本赛季之初,温格同阿森纳续签了两

null

安切洛蒂执教阿森纳?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敲定了接替温格的人选,他就是前皇马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了原则性的一致。

本赛季之初,温格同阿森纳续签了两年合约。不过,本赛季阿森纳的战绩不佳,目前他们仅仅排名英超第6位,很可能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这种情况下,温格有意提前一年退休,据悉他在卸任之后可能会进入阿森纳的管理层。温格日前刚刚超越了老对手弗格森,成为了执教英超场次最多的主教练,但自2004年以来,阿森纳就再也没有赢得过英超冠军了,或许到了该做改变的时刻了。

阿森纳方面也很快启动了选帅程序,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阿森纳将目标锁定在了安切洛蒂身上,并且双方已经原则性的一致。《罗马体育报》称,阿森纳将同安切洛蒂签约4年,他将在下赛季入主,安帅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要略少于他执教拜仁时的1450万欧元。

安切洛蒂在欧洲足坛享有盛名,此前他曾执教过AC米兰、切尔西、皇马和拜仁等等欧洲豪门俱乐部,在5个不同的联赛已经先后获得20个冠军头衔,成绩斐然。本赛季从拜仁下课之后,安切洛蒂并未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他目前赋闲在家。能够请到安帅执教,阿森纳可以说找到了一位温格很好的接替者。

不过,《罗马体育报》同时声称,在正式签约之前,安切洛蒂还存在改变主意的可能。广州恒大在确定卡纳瓦罗执教之前,也一度同安切洛蒂传出过绯闻。

(渐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