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第二签!巴萨官宣米纳加盟 转会费1180万欧元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巴萨官方宣布哥伦比亚中卫米纳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球员转会费为1180万欧元,解约金为1亿欧元。据悉,米纳将身披24号球衣。 米纳1994年9月23日出生,身高1米95,曾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巴萨官方宣布哥伦比亚中卫米纳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球员转会费为1180万欧元,解约金为1亿欧元。据悉,米纳将身披24号球衣。 

米纳1994年9月23日出生,身高1米95,曾效力于帕斯托体育和圣菲独立俱乐部,2016年加盟帕尔梅拉斯,在帕尔梅拉斯两个赛季,他一共上场35次,打进6个进球。

这位23岁的中卫与巴萨签约5年半,他也将占据球队剩下的仅有的一个非欧盟名额,此前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已经各占据了一个。米纳也将成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哥伦比亚球员。

自2014/15赛季以来,巴萨近四年在后防线上引进了9名后卫,不过只有乌姆蒂蒂和塞梅多成为了即战力,米纳能否成为巴萨后防中坚,表现引人关注。

此前,帕尔梅拉斯也已经签下了米纳的接替者,他们与22岁的桑托斯(Emerson Santos)签约至2022年。

(周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