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德甲豪门冬窗失核心 利物浦2000万欧提前要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凯塔《德国图片报》1月11日讯,正在与拜仁对抗的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几乎没有可以缩小劣势的机会,因为他们即将失去核心凯塔。《德国图片报》了解到,莱比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凯塔

《德国图片报》1月11日讯,正在与拜仁对抗的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几乎没有可以缩小劣势的机会,因为他们即将失去核心凯塔。

《德国图片报》了解到,莱比锡核心凯塔正在加快速度接近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决定提前将其放行,而克洛普的利物浦也在抓紧时间让几内亚中场提前来到安菲尔德,原因是库蒂尼奥离队后,利物浦中场空虚。如今,利物浦不差钱,送走库蒂尼奥后,获得了1.2亿欧元的转会费,他们不考虑将这笔钱存进银行里。

在此之前,莱比锡红牛高层的意愿非常坚决,那就是不会冬窗放走凯塔,希望几内亚中场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欧冠资格。但是,莱比锡红牛首席执行官奥利弗-明茨拉夫现在的态度有些变软。

《德国图片报》拿到的消息是,只要莱比锡红牛提前放行凯塔,利物浦愿意再去夏天转会费的基础上,再加价1500万到20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莱比锡红牛非常重要,因为过去几个赛季引援,让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欧足联时刻关注着这支德甲土豪的收支状况,他们有可能触及到金融公平竞赛红线。

莱比锡红牛2018年冬窗想引援,就必须有额外收入,这里的额外收入就是拿到利物浦提前签下凯塔的补偿金。对于凯塔,莱比锡红牛现在可以接受他的提前离去,本赛季他表现一般,与上赛季的发挥相差甚远,而且时不时拿到红牌,在更衣室里,也有被孤立的迹象,所有人都清楚他不是球队未来的一份子。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