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石! 日本五十岁球员成功续约 给中国球员敲响警钟!

来源:体坛星视界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1日,J2联赛的横滨FC官方宣布,球队与老将三浦知良续约一年,他将继续代表球队征战2018赛季,而下个月,他将年满51岁!三浦知良已经成为世界足坛的活化石,年过五十的他即将开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3个赛

北京时间1月11日,J2联赛的横滨FC官方宣布,球队与老将三浦知良续约一年,他将继续代表球队征战2018赛季,而下个月,他将年满51岁!三浦知良已经成为世界足坛的活化石,年过五十的他即将开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3个赛季。

 

 

上赛季,三浦知良出战12场,并打入一球,以50岁零14天刷新职业球员最年长进球纪录。现已50岁的三浦知良作为日本年龄最大的J联赛球员,不断更新着自己的出场纪录、进球纪录。三浦知良通过横滨FC官网表示:“本赛季我和俱乐部没有任何困难延长了合同,不论到什么时候,我都会为了足球全力向前,我相信我还有进步的空间。”

 

 

三浦知良对足球的热爱,他的职业精神实在令人敬佩。虽然年届50,但是三浦知良仍然可以在职业联赛上场,甚至进球,充分说明他是一名相当自律的球员。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可以想象的是三浦知良比其他球员付出的努力都要多。反观中国球员,抽烟喝酒的情况屡见不鲜,导致身材严重走样。这就可以说明为什么中国足球一直落后,而为什么日本足球能够连续5届打进世界杯。差距不是与生俱来的,中国球员自律性太差,远远比不上日本球员。谁不会喊口号,谁不会说我已经尽力了,但是能够一直刻苦训练,一直严于律己的中国球员又有多少?

 

 

三浦知良为足球运动员们树立榜样,这尤其值得中国球员去反思去学习!为什么踢到三十岁就退役,为什么不能踢到四十岁呢?三浦知良甚至可以踢到五十岁,事在人为,人定胜天,中国足球努力加油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