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手段!韩国归化18名欧美运动员参加冬奥会

来源:亿万星辰 浏览

小编: 现在距离韩国平昌冬奥会已经不足一个月了,作为东道主的韩国队自然想利用主场优势获得更多的奖牌。早在去年,韩国队就已经公布了他们的目标,8枚金牌,4枚银牌,9枚铜牌,位居奖牌榜第四,要知道在上一届的索契冬奥

现在距离韩国平昌冬奥会已经不足一个月了,作为东道主的韩国队自然想利用主场优势获得更多的奖牌。早在去年,韩国队就已经公布了他们的目标,8枚金牌,4枚银牌,9枚铜牌,位居奖牌榜第四,要知道在上一届的索契冬奥会上,韩国队仅取得了3金3银2铜,排到了奖牌榜第13位。

如果是换成其他国家队为了能够实现这个目标肯定会抓紧训练,但韩国队不一样,他们想到了一个更简便的方法—归化,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一大群蓝眼金发的欧美人变成了韩国人。到现在韩国队已经公布了18名归化运动员,其中有11名运动员将参加冰球,3名运动员将参加滑雪射击,2名运动员将参加滑雪,参加花样滑冰和雪橇的运动员各有一名。

为了能够尽快归化,韩国专门修改法律,承认科学经济文化体育方面人才的双重国籍,如果还在韩国住过几年,归化手续简便到只要一个月左右。

俄罗斯冬季两项著名男子选手蒂莫西-拉普辛归化成功,女子选手阿芙亚库莫娃更是代表韩国,已经在世锦赛获得第五名,可以说韩国代表队很有可能会在本土举办的冬奥会上实现重大突破。俄罗斯冰舞选手米诺夫和美国冰舞选手加梅林加入韩国国籍,已经分别韩国选手搭档,向冬奥冠军发起挑战。

韩国赴俄推广冬奥俄用重奖做出“反击”,归化完邻国的运动员,接下来就是推广冬奥,招揽观众和游客的时间了。韩国将推广的重点国家放在了近邻——中国和俄罗斯。韩国专门派出平昌冬奥的吉祥物——太极虎,奔赴俄罗斯,号召俄罗斯民众到韩国游览,并且买票观看冬奥会。

对于韩国的这一做法,有网友表示:无耻挖角俄罗斯的运动员,然后再到俄罗斯宣传冬奥,希望他们到韩国看比赛,真是莫名其妙。

从韩国归化外国运动员的频率和数量来看,为了迅速提高实力,韩国已经“不择手段”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为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夺得“双料第一”,韩国还会继续归化更多的运动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