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宣布签约K联赛金靴 转会费450万美元年薪200万

来源:足球部落国内版 浏览

小编: 泰达宣布签约K联赛金靴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天津泰达亿利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K联赛金靴乔纳森。此前就有韩国媒体已经报道了这笔转会,据悉巴西人的转会费为450万美元,年薪200万。乔纳森上赛季在K联赛

泰达宣布签约K联赛金靴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天津泰达亿利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K联赛金靴乔纳森。

此前就有韩国媒体已经报道了这笔转会,据悉巴西人的转会费为450万美元,年薪200万。乔纳森上赛季在K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22球,荣膺金靴。

几天前,乔纳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自拍,他正身穿的泰达的球衣,而地点显示是泰达队冬训所在地西班牙。他很可能已经与球队汇合,参与了训练。

泰达的官方通告写道:

原韩国水原三星蓝翼足球俱乐部巴西籍前锋乔纳森(Johnathan Aparecido Da SIlva Vilela)正式转会加盟天津泰达队。

乔纳森具备强大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出色的身体对抗和爆发力,在2017赛季29场比赛进球22个,获得K联赛最佳射手,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在4场比赛中共打进9球,创造了K联赛连续4场比赛,每场进球数超过两个的记录。

愿乔纳森在泰达队有更出色的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