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赚大了?两年轻小将闪耀U23 球迷:新赛季可期

来源:许导体育 浏览

小编: U23国足今日,U23亚洲杯第二战,国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如果获胜,国足提前小组出线。而乌兹别克由于首战失利,故而希望赢球,来保留出线机会。无奈上半场比赛,国足面对中亚白狼对抗不占优势,也被对方在14分钟就取

null

U23国足

今日,U23亚洲杯第二战,国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如果获胜,国足提前小组出线。而乌兹别克由于首战失利,故而希望赢球,来保留出线机会。无奈上半场比赛,国足面对中亚白狼对抗不占优势,也被对方在14分钟就取得破门,而且还是利用的中国队后防不稳的劣势进球。随后,韦世豪、巴顿持续发出攻击,半场结束前,险些帮助中国队取得进球。而半场发挥最搞糟的莫非姚均晟,他解围失误,给了对手不少机会。

而此役上半场,U23国足虽然落后,但是巴顿的个人表现可圈可点,比赛中,他上演了精彩的连过4人,几乎一人就洞穿了对手整条防线。虽然最终没能进球,但从这一次突破中,还是看到了巴顿出色的个人能力。虽然这次进攻没有进球,但巴顿的突破以及在禁区里的冷静都让球迷足够惊喜,能够在前场闪转腾挪连过4人,巴顿证明了自己的个人能力。甚至有球迷感叹,“这真是梅西附体啊!巴顿出自国安青训,上赛季中超他表现出色,对阵山东鲁能还有一脚远射破门。

而纵观两场比赛U23球员们的表现,感觉北京中赫国安是最大赢家,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韦世豪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可以用“大放异彩”来形容,第一场比赛一传一射,第二场比赛读秒阶段打中横梁差点扳平比分。应该说韦世豪是这支U23球队中最大的大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