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国足0-1惜败 韦世豪最后读秒离封神只差5mm

来源:囧行天下 浏览

小编: 韦世豪无奈!U23国足在上一场3:0血虐阿曼的大胜之后,在第二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以0:1的比分惜败,错失了提前出现的机会,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U23国足的小伙子们敢拼敢抢敢踢的作风仍旧让人能看到希

韦世豪

无奈!U23国足在上一场3:0血虐阿曼的大胜之后,在第二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以0:1的比分惜败,错失了提前出现的机会,本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U23国足的小伙子们敢拼敢抢敢踢的作风仍旧让人能看到希望,国足最火的新兴韦世豪最终距离封神仅仅只差了5mm的距离。

在这场比赛之后,U23国足由于胜负关系的问题居于第三位,在最后一场面对卡塔尔的比赛必须获胜才能出现,因为卡塔尔对阿曼几乎是稳胜,所以小伙子们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准备最后一场比赛。

与对阿曼不同,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明显要强很多,所以上半场比赛球员们踢得有点畏手畏脚自乱阵脚,后防线的连续失误导致了国足的第一个失球,不过在半场国足的球员们迅速实现了调整,在下半场实现了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全面压制,连续创造了多次的射门机会,但是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韦世豪在最后时刻的远射几乎让他封神,但是仅仅5mm的差距,球中柱未能帮助国足取得进球。

虽然本场比赛最终以0:1失败了,但是让我们看到了我们想看到的精神面貌,很多球迷们其实并不怕看到国足输球,而是怕看到国足输的窝囊,本场的U23队员们在开始的畏手畏脚后迅速调整过来,在下半场实现了全面压制,打出了自信也打出了风采,如果上半场他们能有这种状态绝对不会是0:1输球的结果,至少也能取得平局。

所以,有球迷在赛后理智的球迷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如果你看球了,你会发现小伙子们踢得不错,如果你没看球,那请你闭嘴!

潇潇雨666:读秒时刻韦世豪离封神只差5公分,不过今天踢的非常有血性,永远挺你们。

志宏家邦:按出球的角度算,只差5毫米,可惜了!

白衬衫老胡同62:中国队多少年没碰到主流球队对中国摆出纯铁桶阵型了!韦最后电子游戏式的奔袭快给我看哭了,喜欢这种很拼很有想象力的国足比赛!对于球迷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们年轻,我还不老!

江泓海:大伙儿说得太对了,今天虽败犹荣!小伙子们打出了精气神,除了运气差以外,还是有些队员缺乏韦世豪那种大心脏,很多时候在对方禁区附近拿球后太慌乱,往往失球,缺乏小快灵的配合,进攻也就乏术。韦世豪还是表现突出,最后读秒时一个长途奔袭抽射,可惜打在横梁上,否则绝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