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要演八强奇迹 郎平头号弃将逆袭成定局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曾春蕾主场跟恒大女排的对决,北京女排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连胜下去。对依然保有四强希望的北京女排而言,只有不断的胜利才有机会把希望延续下去。联赛第二阶段,北京女排给人巨大惊喜。联赛第一阶段,

曾春蕾

主场跟恒大女排的对决,北京女排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连胜下去。对依然保有四强希望的北京女排而言,只有不断的胜利才有机会把希望延续下去。

联赛第二阶段,北京女排给人巨大惊喜。联赛第一阶段,她们一度遭遇四连败,险些无缘第二阶段的比赛。曾春蕾回归之后,北京女排依然没能找回全运会时的状态,很多人对她们也不再抱以希望。

可是,没想到在引进了两名山东内援之后,北京女排判若两队,如今豪取三连胜,保持不败,包括两场对卫冕冠军的胜利。当然,山东内援只是北京保持不败的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自然是像曾春蕾这样的老将满血复活,中断留洋回归,曾春蕾终于又重现全运会时的风采。

跟江苏女排的第一战,曾春蕾全场得到了18分,力压龚翔宇,最终,北京3比1完胜。随后跟客场跟恒大女排的对决,曾春蕾在决胜局展示自己的老将价值,关键时刻毫不手软。

再遇江苏女排,曾春蕾又一次盖过了龚翔宇。整场比赛,曾春蕾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最终,北京又一次击败卫冕冠军。赛后,蔡斌也是大赞曾春蕾,“曾春蕾可能实力没有之前那么好,但是球技还在,关键分把握非常好。”

又一次跟恒大女排的对决,曾春蕾自然是北京女排击败对手的关键。回到主场,面对第二阶段最弱对手,北京女排拿下对手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意外,但她们依然需要曾春蕾出色的发挥。

不过,对北京女排来说,第一阶段糟糕的表现给自己挖了大坑,要想在第二阶段打进四强,她们需要奇迹,即便第二阶段全胜,还要看其他球队的颜色。不过,曾春蕾有信心带队完成这样的逆袭,就像她在国家队的遭遇一样,如今,她已经坐稳了女排主力接应的位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