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接班人揭晓!女儿继承乒乓球事业 再为国争光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浏览

小编: 最近,国乒的一举一动总是在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腾讯体育爆料刘国梁退役可能是误传的消息后,这个有爱的胖子家中随后又传来一大喜讯,有望为国乒再次争金夺银,中国体育界这回真的有福了!近日,刘国梁小女儿刘宇

最近,国乒的一举一动总是在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腾讯体育爆料刘国梁退役可能是误传的消息后,这个有爱的胖子家中随后又传来一大喜讯,有望为国乒再次争金夺银,中国体育界这回真的有福了!

近日,刘国梁小女儿刘宇彤参加录制了某少儿节目,节目现场刘宇彤手握乒乓球拍照片流出后,让中国球迷为之泪目!此前她那个打高尔夫球的姐姐刘宇婕已经成为体育界小网红,家里的柜子都放不下她的奖杯了,被看成是当今女子高尔夫球世界第一冯珊珊的接班人!而刘国梁二女儿刘宇彤则对乒乓球有兴趣,看来刘指导这回真的找到衣钵传承人了!

刘国梁大哥刘国栋的女儿此前已经加入香港乒乓球精英队,而这回刘国梁的小宝贝儿也继承了他的乒乓球事业,拿起了乒乓球拍,有望未来进入国乒接班邓亚萍、张怡宁、丁宁这些中国女队的传奇球星,为中国乒乓球再培养一位“大魔王”!

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一职后,他还是穿着国家队的队服上节目为国球做宣传,并且他也说过自己仍是乒乓人,因此腾讯新闻认为刘指导仍是国乒不可或缺的一员!尽管目前来看,他还不能立刻重返国乒直接指挥工作,但是他女儿已经继承他的优秀乒乓球DNA,未来有望继续为国乒做巨大贡献!

刘国梁和郎平可以说是当今中国体育圈人气最旺的教练,刘国梁卸任后为了能帮曾全军覆灭的国乒在乒联总决赛战胜德国队,甚至不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亲自打电话遥控指挥樊振东,帮助他获得了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男单冠军,让世界球迷再次看到了国乒真正的实力!

如今,刘国梁家又有喜事传来,他的女儿终于拿起乒乓球拍,并有望未来进入国乒接班邓亚萍,为国乒为中国争荣誉做贡献了!刘指导这回又有了一个新工作——当小女儿的乒乓球教练,并且有望把他的毕生所学传授于她,让她帮自己继续让五星红旗飘荡在国际赛场、奥运赛场!

大女儿走上高尔夫球之路,小女儿接过他的乒乓球接力棒,中国体育界都为刘国梁高兴,今天也是我们体育粉丝值得纪念的一天,祝福刘国梁,也祝愿国乒继续无敌下去,为全民健身做出更多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